厦门

10月,11月,12月,露营地目的地征集中....

露营体验,在帐篷里,听听音乐 聊聊天

秋游中多了露营,令整个旅游似乎变得更加精彩。

露营的晚上,抬头可以看见天空明亮的秋月,低头可以听到身边有小虫的低呤,清晨时分,看晨雾笼罩树林,傍晚的时候,有夕阳落下地平线时的漫天红霞。因为露营,我们与自然的接触,似乎更加深刻了很多。

其实我们旅游并不是为了去露营,但是有的时候,我们记得某一次旅游,却仅仅因为那晚露营

露营的童年记忆

其实,早在童年的时候,我们就有了“过家家”的乐趣,把一个木箱子改成家,让洋娃娃住进去,煮菜、做饭……

露营也许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童年过家家的梦想。在一个完全与家不同的地方,过一种不同的生活。取水、烧水、煮菜,为了简单的生存而快乐。在帐篷里,还可以听音乐、和朋友聊天,晚上还可以围着篝火,放声歌唱。

要强调的是,我们所指的露营,并不强调艰苦的野外活动,而更强调露营过程中的体验。所以,是菜鸟也罢,露营的快乐是一样的。

秋游去露营的优势

厦门的秋来得晚,在这个季节,北方早已黄叶遍地,而厦门还只有淡淡的凉意。这个季节的天空特别干爽,雨水少了,秋游的最佳季节就这样来了。

从气候上说,秋天也是野外露营的一个好时机,天气还不算特别冷,适合在野外活动,而气候干燥,雨水少了,为野外活动增加安全性。恰到好处的气温,恰到好处的干爽,安排一次有露营的秋游,是旅游的另一体验项目。

秋游去露营的装备

帐篷:最好准备三季使用的帐篷,因为夏季用帐篷过于通风,不一定可以抵挡秋天夜晚的寒气,并且帐篷内部的湿气也可以透出。

服装:要准备一件较保暖的外套,毕竟是在室外过夜,保暖是最重要的,而且一入秋,昼夜温差大起来,早晚更需要多穿一件衣服。事实上,即使是夏天去露营,都不能忘记带一件较保暖的外衣。

睡袋:夜晚要保温,睡袋是必不可少的。

营灯:夜晚挂在帐篷之外,既满足夜晚照明之需要,也可以为夜晚值班人提供方便。

推荐露营地目的地征集中......
福清的大化山,大姆山,福州的十八溪。平潭的塘屿岛,东甲岛,大练岛,霞浦的嵛山岛,福鼎的台山岛,福鼎沙埕镇的星仔岛。
哇,第一张好腐败……
福州的露营地我就比较不熟悉了,就没在福州露营过,呵呵
还有福鼎的太姥山上,寿宁的双苗尖
哇。。。。{:5_139:}
都好啊,顶好
第一张的凳子我摆的,哈哈。。。
在闽南的沿海找个沙滩也不错
吹海风,品着酒,唱着歌,聊着天
德化石牛山很棒
加一个,南平的茫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