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西北

【十一】带着小白爬太白

不错哦~ase1115 发表于 2009-10-22 22:23
谢谢~
小白兔白又白,好可爱的兔子,好可爱的团体kobei09 发表于 2009-10-22 23:14
现在是小灰啦 他们说我应该把标题改为大白带着小白爬太白~ 爬完太白后 就是大灰带着小灰啦
呵呵 当年这条路来回走了上百次。。。强烈要求发自拍啊小白兔兽性大 发表于 2009-10-22 23:43 ...
唉 真好 太白一年四季的景色都见到了吧 稍后发队员写真 哈哈
哦也以为是那个小白呢北海龙吟 发表于 2009-10-23 09:41
看来都是色驴子啊 嘿嘿 我也喜欢那个小白~
顶一下!苍狼111 发表于 2009-10-23 09:54
谢谢顶帖。。。
:lolvivianhud 发表于 2009-10-23 11:11
乖孩子 穿越这么高效率  25楼就完美穿越完了。。。很好 很强力。。相当之强大张排骨 发表于 2009-10-23 11:22 ...
排骨筒子 穿越完成 腐败是结果 我们都是吃货啊 哈哈~ 现在开始回忆啦。。。
      10月1日睡眼朦胧中看了下手机 已经4点了 上网偷了一下菜 早起的收成就是好啊 然后勤劳的播种了一下大萝卜  出门打车到达集合地点—驴窝彭城户外俱乐部门口 大家基本上都到齐了 上车发现很多熟悉的身影 微笑着打招呼 好久没见了  8G把靠窗的一个舒适的位子让给了我 自己到后面去坐了 疑 怎么没有看到至善的身影呢 车开动了 才发现 他蜷缩在前面的一个座位上 这才知道 他生病了 现在还在发着低烧 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继续打瞌睡 随着双脚经典的开场白清醒了过来 依旧是 开始自我介绍啦 没到的举手 嘿嘿 大家按顺序从前到后自我介绍 相互了解一下 许多人都是曾经一起驴行过 或者在网上有过交流 彼此并不陌生 现在开始 我们就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啦
      在商丘服务区吃完早饭后却发现车怎么都打不起火来了 不会这么快就出问题了吧 长胡子长让胡哥下车用打火机点火去 呵呵 胡哥乖乖的下车查看 有的人说拿块肥皂过来 用了肥皂果然把火打起来了 没想到却把水箱打漏了 汗啊 大巴下了服务区 经过多方询问 终于找到了可以焊水箱的地方 很快的修好车 把水箱加满水 继续朝西安前进

陆陆给大巴加水的英勇身姿

路过华山的时候 大家纷纷拿起了手中的相机 这时候想的是 穿越完太白后 一定会来爬华山 寻找令狐冲 遗憾的是后来因为时间关系没能成行
      傍晚时分 大巴开上了盘山公路 手机QQ在群上聊天 说我坐车坐的快累死了 amen 说等你回来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累呢 嘿嘿 不会的吧 终于在坐了17个小时的大巴后 终于到达厚珍子县 背上大包 拿着行李朝向导帮忙联系好的住宿的地方前进 没想到我们住宿的地方还在山上!虽然有楼梯但众人还是爬的气喘吁吁 许多人的信心被严重打击 就是这么一段路都爬的这么累 明天最艰难的六里坡 二里坡怎么办啊 当天晚上4人就决定请背夫帮忙背大包 我也觉的有些累 经验告诉我 这是因为我爬山依然穿的是为了在大巴里舒适一些的凉鞋 大包的重量对脚的压迫比较大 因为我还没有用登山杖 有登山杖爬山可以轻松许多 况且每个人刚刚开始爬山都会觉的累的 而且还已经坐了17个小时的大巴了 呵呵 所以明天应该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