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远离尘嚣的净土——图记09年“十一”莲花湖到伍须海穿越(全文完)

一定要去,。,,,,,,,,,,,,
漂亮,顶一个!
天堂一样的地方,梦境一般的地方,看来值得我们去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把我们四川的所有景点游遍{:5_160:} 就很幸福了
第一次看到如此细致周密的组织以及攻略!
太好的图片及路数 {:5_162:}

谢谢楼上几位的抬举,继续发片。

5、刁蛮的村长

到达林场的时候,向导跟我们说,村里不让背夫背东西,要我们自己背着大包走一段,这一走就是几公里。后来我们才知道,他们这样做,是希望我们多租村里的马,好利用黄金周创点收。
      马由村长统一安排,每匹马收20元管理费,租得越多村长越开心,但马夫们可精明着,总想一样的钱驮最少的东西,我们自己还没有安排好,他们就开始抢那些小包了,只好又找村长协调。规定一匹马驮三个大包,120--150斤左右,不愿意的就只好让村长换马。即使这样,阿牛和花少的超大包还是没有马夫愿意要。
      因为马租得少,好几个GG还得自己背着大包走。好不容易走到向导认为可以由他们背包的地方,村长骑着摩托车赶过来了,不许背夫背包,我们还得继续背着大包往前走。我立即发火了,大声质疑村长,你到底要干啥?每人15元的管理费都交了,马也租了,为什么还要刁难我们,你再这样,我就上网揭露你,向你的上级投诉你!被我这一吓唬,这个土老冒就软下来了,之后再也没有来找我们的茬了。
      村长搞掂了,马夫又开始闹事了。有几个马夫不愿意走,嫌三个大包太重,我告诉他们,我有160斤,背上包就180了,谁有意见我就骑谁的马,看你还有什么屁放。唉,跟这些藏民打交道真累!
      向导丁真过意不去,主动提出今天的背夫费每人减20元,这还差不多,比较靠谱。

总算是把村长,马夫,背夫都搞掂了,我们的队员也分工好了,可以正式开始徒步了。

6、拈花一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
      但像花少这样偏爱美女的就很少了。一般人看见陌生美女,最多偷偷的看几眼,像野人这些有点害羞的脸可能还会不自觉的红一下。而花少看见美女,那是要好好欣赏的,并且有很强的创作欲望。这不,徒步没多久,他就在一风景优美之处发现一美女,三言两语,就让美女自愿给他当起模特来,这等功夫,也只有黄药师和他有得一拼。我们就尽情享受他带来的成果吧。

7、饥饿的大学生

吃午饭的时候到了,我们选择一个大草坪坐下,但有些背夫已经提前走了,部分人的食物就找不到了。最明显的是大学生,他叫吴邵汐,刚上大一,今年只有18岁,是我一个好友的儿子,喜欢冒险,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他爸就把他交给我调教。他的饭量特别大,一到休息点就到处找吃的,而自己的食物不知道放哪儿了,最后成了吃百家饭的,大伙也多了一个调侃的对象,有空的时候就逗他玩,这家伙还挺聪明的,对谁都笑咪咪的,很快赢得大家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