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中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显通寺的藏经阁,五台的很多珍贵的典籍之类的在里面
塔院寺,也算了黄庙吧,进去的时候看见有三个信徒在磕长头,听说是已经磕了几个月了不过在他们身上感觉不到,以前在藏区看见的那份虔诚和执着河北山西五日行 而寺名的由来应该是不用过多的去言语了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匆匆的一个上午的游览中午吃了点素斋,就继续赶路了,在去往悬空寺的路上车辆翻越了东台海拔2200左右在接近台顶时天上下着大雪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山西的堵车一向是很出名的以前就听说堵几天几夜的,出门时在新闻上还看见兴县到岚县这段路堵了55公里,看了下地图和自己的行程无关才放下了心,没想到刚过了砂河镇就碰上了。正在着急的时候,司机开始了逆向的行驶。看着司机在开自己的脑子里也在想一些过去的事,记得以前自己在做导游的时候特别是地接团的时候碰到堵车在江南我们一般都是按步就班的,生怕逆向开到前面有警察开罚单扣驾照。这种时候客人很不理解经常会为了这种事不开心,看着司机这样的开车,思想上很矛盾从安全上说这样绝对不好。不这样吧等到什么时候去呢,想着想着司机的车转弯了,开上另外一条不堵车的路一个小时不到。到了恒山下的悬空寺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悬空寺那天风很大,刚下车头上的帽子个吹走了,顶着大风去欣赏悬空寺,说实在的悬空二字用的应该说不准确,看上去怎么也不悬空更象一个挂壁式的建筑,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进入里面路很窄护栏也只到膝盖。全程基本上都只是一个人可以通过,特别是第三层很陡峭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晚上到达大同入住在雁北。出去吃了常来顺的火锅,羊肉的味道真不错,另外还外买了些兔头,我这个人是吃肉不吃骨头也就没去尝下是什么滋味了。
第四天,真正品味山西的一天,很早就知道山西脏了,特别是一起风白衬衣穿2小时就脏了。以前带山西人的时候总感觉他们身上的衣服穿的太不注重了,象他们这种衣服给我早洗2-3回了。自己到了山西的最后两天才算真正的领会到,早上去了云岗正好门口在修路,一刮风里面就是沙尘暴,还好这次出来准备了两样东西最后感觉到作用非常大一是头巾,上传照片的时候朋友说我是去抢银行,二是买了件迪卡侬199的衣服很挡风,特别是这天早上起来又洗了个澡打开行李一看晕了才带了一件长袖已经穿两天了实在不好意思再穿了。只能穿短袖了,还好第一是膘厚第二是外衣挡风也不觉得冷,特别是下午到晋祠的时候只穿着短袖感觉还是相当不错,唯一的两张自拍像送上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一张在云岗一张在平遥
云岗是三大石窟中我最后到的一个,总有一种感觉流失很厉害,可能是地质结构的关系也可能是地理位置的关系,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这天应该这么说领略到的东西很多又经过四小时的车程赶回了太原,到达了这次行程中个人感觉最好的一个地方晋祠,作为一个历史极其悠久的地方他表示给我们很多很多。有山西的深厚的底蕴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 河北山西五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