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小光棍节,越玩越野~

小光棍节,和你一起去吹吹风,撒撒野~
刚参加完聋哑协会在特呈岛度假村举办的的“同一蓝天下,无障碍沟通”活动,赶上早班船出来市区。
师弟和宁仔过来接我,早到已在边检门口候着(走错门口,晕S)。
没太多计划,只想周末集中聚聚,随意撒撒~     地点:303 OR龙海天、、、
大部队集中早餐后直接杀过303,风尘扑扑欲前去会合。
303越野场地,多台勾机继续忙乎。秋高物燥,防止山火,进入沙沟的路这条路有森林协管员守着不让进。为配合他们的工作,做一个良好的市民,我们一车只好在外头等着。 {:5_162:}

偶遇自行车协会的一班兄弟,偶遇前版主-马踢水、踏雪

• 慧海

[wma]https://17woo.tgbusdata.cn/month_0908/0908082239aa3c0550e0191670.mp3[/wma]
由于11月8号,湛江会有个自行车山地越野赛,车友们都去熟悉一下场地吧
小光棍节,越玩越野~
雨云龙(大伙都叫他李云龙,^_^)
一度肥胖,他给自己定下的魔鬼式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段时间后成功瘦身。

自协牛人--张公,年纪50多,体力超好。这两年曾多次远骑和二次单骑进藏

极星大麻成
超级喜欢爬山鸡越野

消失--一个非常热爱户外的发烧友
徒步、摄影、自行车、爬山鸡、、、样样参与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
对讲和电话里传来他们的消息,2-3台车沦陷了,正在救援、、、

一个来小时候,33与我们会合
1.8米的个子,轻轻松松骑上去
走,让我去转转~

303(三岭山),我们的后花园
好开心一天内在这里偶遇了那么多老朋友。让等待的过程里曾添了不少趣味。
沙尘滚滚,国仔与其他车友们从沙沟里出来了,看到这玩意,忍不住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