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淮南

2009年黑龙江省首届“重走抗联路”徒步穿越雪山活动即将启动

[复制链接] 查看:2061 | 回复:7
黑龙江冬季户外徒步健身运动掀起新高潮

滑雪世界网11月6日讯(本报记者 王梁),据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的祁跃东主任介绍,黑龙江省首届“重走抗联路”徒步穿越雪山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体育局、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省体育局领导和伊春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筹备阶段就给予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黑龙江省电视台文体频道、黑龙江省登山协会、伊春市体育局联合承办。

本次“重走抗联路”徒步穿越雪山活动主题为“重走抗联路,回顾抗战历史;在亲近大自然、大森林的同时感受徒步穿越的快乐!”,旨在通过参与徒步穿越活动,了解中国东北地区十多年抗战的艰苦历程,缅怀革命先辈,培养爱国情怀;了解龙江大地小兴安岭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提高我省冬季旅游知名度;推动我省全民体育健身运动的发展,掀起黑龙江省冬季户外徒步健身运动的新高潮。

“重走抗联路”徒步穿越雪山活动参赛对象初步定位为省直属各机关单位、大专院校、商企集团单位、各户外俱乐部以及喜爱户外运动的广大人民群众,活动预计于11月底或12月初在伊春市举行,详细规则及参与办法正在制定中。

另外,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正在筹备成立黑龙江省登山协会,本协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及参与,本协会的成立将结束我省户外运动管理没有行业组织的历史,可以更好的宣传和推广户外登山等各类户外运动,加速推动我省全民体育健身运动的发展。

本次活动组委会设立在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本次活动也为户外用品厂商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企业、产品的平台。

招商电话:0451-87001124
                     0451-87114115

联系人:皮云辉、吴海松。

滑雪世界网做为省内户外运动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重走抗联路”徒步穿越雪山活动,活动详情请继续关注滑雪世界网! www.skiworld.cn

本文来源于《滑雪世界》,原文链接:https://www.skiworld.cn/news/2009/1106/article_2441.html
启动

黑龙江冬季户外徒步健身运动掀起新高潮

招商电话:0451-87001124
               0451-87114115

联系人:皮云辉、吴海松。

关注---
严重关注中。。。
什么意思?嗯........
太远了,我的出生地,我的童年,可去不了!!!
很想去,可惜没时间
计划春节期间去看看……
风舞天下
发帖:189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