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一下咱重庆的特色吃的嘛,让外地的客人来了有参考的嘛

这几天发了个帖子 机场到解放碑打的怎么走,
感谢朋友们的回帖。
由这个帖子想着,干脆就发几个帖子讨论一下咱们重庆的吃喝玩乐嘛,让外地的朋友们也有个参考噻。
好吧,就从这个帖子开始讨论,
重庆的特色吃的,
管他小吃还是大餐了,都算上,
我们要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嘛,哈哈哈。。。
  • 腾腾菜
  • 卢豆
  • 2摸
我开个头嘛,
在万豪旁边那个花市那儿有个民欣大排档,
菜烧得不错,我们同事经常去那里吃。
几个特色菜,
爽口腰片,“双脆”(具体名字搞忘了,反正就是黄喉和珺花炒的),干烧带鱼,
还有他的藕汤很爽,买一份,随便喝,一直可以加。
大渡口的钢城烧烤舒服得很,特别是烤鲫鱼安逸得板哈。。就是大渡口步行街旁边的。
江北大石坝九村的烤脑花味道不错,就是现在涨价了,份量也没的原来多了,现在还听说开了几家分店了,看来生意硬是好耶.
民生路交警大队那里有家芋儿鸡也好吃,就是民房里开的,去晚了还没的位置的.洪崖洞往临江门方向有家吊锅耗儿鱼味道也可以,不要吃精品的,吃便宜的那种就可以了.
重大四方井那边的大门右手边有个台阶上走上去,里面有个民家开的餐馆,毛血旺暴好吃,20块一份,三四个人吃都足够。
烧白也是很不错。
但是不太好找。
我晕,最好是弄点图片。
支持!!!期待,继续。。。

南山塔宝的泉水鸡,南山老厂 鲜龙井火锅,
歌乐山第一家的辣子鸡,都是很有特色的重庆美食!
江北大石坝四村罗非鱼味道还可以,要发票18一斤,不要发票14,再下去一村滨江路也有不少吃鱼的,推荐洪渔庄,税氏大河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