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

制造年份:

2009
重量:

不含电池152g,含电池247g(本重量是随头灯赠送电池)
产品描述

SUNREI(山瑞)DISCOVER3大功率头灯采用CREE 3W大功率设计,轻按开关可实现不同亮度的切换,有高亮、中亮、低亮、省电和SOS五种模式,可根据环境或照明需要选择不同的亮度模式,最大照射距离可达70米以上,省电模式下可连续使用150小时以上。产品符合CE和ROHSDE 的标准,IPX防水等级可达5级,耐寒,抗冲击,可用于垂钓、登山、穿越、探洞等各种专业性很强的户外活动

价格   市场零售价355元

测试人信息
姓名/ ID:高英杰/若尘
年龄:31岁
性别:男
身高、体重:179cm/75KG/
户外经历

从小生在山区,那个时候也没有装备,一双胶鞋,一把镰刀就可以去山里,像个野孩子一样满山。2005年开始有了第一个登山背囊,随后开始狂热的迷恋上户外和户外装备。没爬过太高的山,最高去过小五台,平时在京、津、冀海拔2000米以下的区域活动。对秦皇岛的线路比较的熟悉,山地、河谷、长城、大海、瀑布构成了秦皇岛得天独厚的户外环境。从以前的独自行动到2006年开始带队,两次小五台,两次黄草梁,九山顶-聚仙峰,大金山,兴隆攀岩,秦皇岛多条线路都留下了我和队友的身影。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爬过大山,2010年计划走一次墨脱,登一次珠峰

装备设计评述

拿到头灯的时候心里有一点惊喜,红、白、黑三色的搭配多了些时尚,显得更加的漂亮。包装简洁,可以看见里面随灯赠送的四节电池。用手掂了掂,感觉比原来用的山瑞S3轻了很多。从功能上和外观上也越来越和BD、PETZL等国际大品牌接近了。

实地体验

第一体验地点:北户外俱乐部

打开电池盒,按电池的正负极装好电池,注意电池盖和电池盒要吻合密封。SUNREI(山瑞)DISCOVER3的整体感觉非常好,很轻,红、白、黑三色的搭配也很炫目。

义务头模小脾气试戴。头圈的材料比以前的几款头灯有所改善,手感不错,头圈上的调节扣在调节起来也比较方便。亮度的调剂也很舒服,虚按在上面就可以在高亮、中亮、低亮、省电、和SOS求救这五个模式中自有切换。这款头灯还有一个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记忆你最后一次使用的模式,在下次使用的时候自动重复本模式。

第二体验地点:北戴河木栈道

每周四我们都会在木栈道进行越野行走活动,今天的木栈道很黑,风也很大,温度10度,感觉有点冷。没有带备用电池,有些担心附赠的电池电量不够。在黑暗里SUNREI(山瑞)DISCOVER3显得格外的亮,用低亮向同伴望去,没有人敢和它对视,威力还是很大的嘛。光束很集中,用强光的时候至少能照到50米以外,我们一行二十多人,可以照亮最前面人脚下的路。两个小时的路程,轻松的走完,感觉高亮时电量有些不足,可能和温度和出厂的电池有关吧。由于,比较黑,走路也比较快,没有留下第二次体验的照片,在以后的体验中,逐步的增加。

总结

总体来说,SUNREI(山瑞)DISCOVER3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头灯,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由于没有赶上下雨,也不太舍得将头灯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所以无法测试这款头灯IPX-5的防水功能。
PSIPX-5 全方位和角度的防水保护,提供23分钟的12.5公升/秒流速以及30n/m的压力的防水保护。

路过,参考消息
测试照片,这个板式很麻烦 把我写的东西都弄乱了

你的有档位记忆?怎么我的没有……
做工不错
你的有档位记忆?怎么我的没有……北地烛火 发表于 2009-11-10 17:47

不会吧 找经销商咨询一下
去淘宝看看什么价格,合适的话就收一个
不会吧 找经销商咨询一下若尘_7080 发表于 2009-11-30 16:57

你五秒内记忆模式存在,超过就不存在记忆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