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

秋行羊狮幕

从社边上羊狮幕要经过三个吊桥,第一个吊桥就在瀑布边上......

虽然这次很多人都没走过这么长时间的山路,但步伐却不慢,不一会便来到第二座吊桥......

09年8月29日,卡撒和难怪、自游人上羊狮幕。
卡撒:第二座吊桥,我留下了历史的脚印,各位观众,以后谁走这条道路,请记住,这道风景就是:卡撒的足迹。

" 咔嚓",这是不是你一脚踩坏的?这次我们上去,可是取了证的哦!!!上吊桥的时候我们都说起你这一脚,没想到还有一位女同胞不幸中招,跟着一脚下去了,伤痕累累啊!

过第三座吊桥,召集人洋哥依然精神抖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正是在他的影响下,一个又个新人加入了户外这个大家庭。

在第三座吊桥上就可以看到羊狮幕了~~~
过完三座吊桥后,有一座风雨亭。这时已是中午,接下来的路,是这次行程中最艰苦的一段,一路拔高,直到沈家大院。我们商量着在这里吃中餐、休整。

过了风雨亭,往前走几十米,路边的一棵树上有指示牌,左边路上行去往明月山、沈家大院、羊狮幕。
在路上,华丽拍的PP~~~

崎岖的山路...

这一段Z字型上山,路上一层干干的落叶很滑,走得比较吃力

山顶鞍部的竹林,这里离去沈家大院和发云界的那个岔路口已经不远
下午三点,来到沈家大院,偶遇一队广东汕头驴友,一聊,才知原来是棍子介绍来的。看到了上次穿越时桃花留下的标志,时隔一个多月,又来了一次!嘻嘻......再踩踩!!
稍事休整,等齐队伍,我们继续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旭日山庄。
虽然大多数人是第一次爬这么长时间山,但所有人都在下午四点前到了旭日山庄,还是表现不错。
大家小结了一下:
风之颂同学:“那年带队去抗冰抢险也没这么累,再也不相信你们所谓的十分钟了,解放军你们都忽悠!”
乡干部同学:“我路上休息后起来想走,抬脚发现动不了,收回来又伸出去,还是动不了,来回五次,才有点知觉啊!”
jacky:“这样爬山消耗好大呀,我一路走一路吃,结果把第二天的干粮都吃光了”
某新人:“感觉像逃难去香港,二十几年没走过这样的路了!”
呵呵......经典的话太多了!

羊狮幕部分景色:
夫妻峰

如来神掌~~
     上了几次羊狮幕,都没完整的走过一圈,这次一定得走走。等大树到旭日山庄安排好一行人的吃、住后,看天气、时间都正好,于是拉着风之魄带我们上去逛一圈。秋日下的羊狮幕,风景迷人,在这碰到宜春摄影协会的,架个角架在拍风光,三万多的机器,咱的小DC机,没法比,只能是这个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