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

青海湖

青海湖青年集中营的驴友19岁小伙骑自行车游览祖国(2009-10-12 19:55)[编辑][删除]
标签:旅游

青海新闻网讯 19岁的四川籍小伙邓杰,孤身一人骑自行车浙江嘉兴市出发,骑行整整40天后,抵达海拔4767米的昆仑山口。“我的目标是到达西藏日喀则市后折返,再经新疆内蒙古等地浏览全国。”他说。
  9月30日,记者在海拔4767米的昆仑山口见到一个看上去很年轻、皮肤晒得黝黑的小伙,他正用中性笔在中国地图上描绘红线。“地图上这一条粗粗的红线就是我已经走过的路。”小伙名叫邓杰,四川省资阳市人,年方19岁。40天前,他孤身一人从浙江省嘉兴市出发,经江苏山东河北北京、内蒙古、宁夏甘肃等省市区后进入青海。“没想到祖国如此美丽,特别是青海,可是我没有照相机,太遗憾了。”邓杰说。据介绍,由于没什么经济基础,这一路走

阅读(3)|评论(0)|收藏(0)|打印|举报

心在朝圣的路上(2009-10-12 11:22)[编辑][删除]
标签:文化

云朵在睫毛舞蹈
我无法自拨的沉搦着不愿醒来,一直在想如果我是孑然一身那该有多好,天生就是孤独的女子.血液里流淌着远走的执着,生命渺小到可以视为一颗尘埃那样随处漂泊,可是,即使我在自私,也无法失去爱的能力,即使我在狠心也无法无视爱的温暖,于是不得不停止,回到现实,我一直在想当有一天我的生命灰飞烟灭的时候,我一定可以得到一次脱胎换骨的新生,所以这些年来我一直虔诚向佛,祈求来世可以转世为一只无牵无挂自由飞翔的小鸟,
心的朝圣可以漫长无边的永远,所以我的心永远在朝圣的路上.
阅读(2)|评论(0)|收藏(0)|打印|举报

w青海湖我爱你(2009-10-12 11:03)[编辑][删除]

有一种爱,不能称之为爱情
有一个知己,相交甚深,但无缘成为眷侣,只是偶尔在电话里交谈,说些不相干的事,不相干的人,心知肚明的感情,月白风清。
有一个朋友,是亲密搭档,相互理解与信赖,而且惺惺相惜,业务与工作之余,心生赞叹,但无从表达。
有一个网友,只通过电话,但心有灵犀,语言传递相知相解,在午夜相逢的快乐里,却只能微笑摇头,用片言只语问候。
有很多老友,曾激起我年轻的梦,年轻的日子

阅读(1)|评论(1)|收藏(0)|打印|举报

青海湖(2009-10-11 23:06)[编辑][删除]

来青海湖联系我☎13897546572
阅读(1)|评论(0)|收藏(0)|打印|举报

青海湖(2009-10-11 23:04)[编辑][删除]

阅读(3)|评论(0)|收藏(0)|打印|举报

青海湖青年集中营(2009-10-11 22:26)[编辑][删除]
标签:旅游

q海湖“牧民之家”紧邻青海湖南岸湖边,背靠草原牧场,是一家藏族青年经营的家庭旅馆、青年旅社。来到这里,您可以骑自行车环绕青海湖、同牦牛和羊群漫步于高原牧场、品尝地道的酥油糌粑、奶茶、牦牛酸奶,藏宝饭、新鲜的牛羊肉佳肴,以及纯天然的蔬菜美食。在“牧民之家”,我们不仅提供舒适卫生、价格适中的住宿条件,您还会体验到藏民族热情真挚好客的感觉。我们是背包客、自驾游旅游爱好者之家。.旅社服务内容

住宿、餐饮、藏式篝火晚会、烧烤、烤全羊、自行车出租、青海湖环湖各景点汽车接送服务、 免费无线宽带上网。

关键字:青年旅社 家庭旅馆 青海湖 青海 自行车环湖 背包客 自驾游 草原牧场 驴友 农家乐自行车出租109国道牧民生活青藏高原,从西宁
公共交通:在西宁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对面)搭乘前往海西方向(经109国道)的长途客车。购买至哈图(青海湖151景区)的车票,在安置农场下车(请告诉司机在安置农场提醒下车)。下车即可见“牧民之家”招牌,按招牌指引步行100即到。

自驾车:109国道2103至2104公里之间见“牧民之家”招牌按招牌指引步行100即到

只看到 一张油菜花的图
我也只看到一张
看到两张照片:)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