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灵石穿越马跑泉水涛沟到绵山

“玩好 花少 健康 环保”    很溜啊
看帖是内涵,回帖是美德
很好的穿越 省了100多的门票 {:5_148:}
好活动尽善尽美
啊!!!野猪就在路上那么赤裸裸的躺着!
灵石驴友经典户外活动分享(一)
时间:2009年5月
人员:雨人,善良,精灵(已故),二少,笨驴
路线:大柏沟——南岭——马跑泉——水涛沟——绵山——
活动形式:重装,露营两日,无向导,无导航,无经历,硬穿,
活动简述:
某日中午,在QQ群聊天的,不知道谁说了句,咱们穿越家,然后其它几个人就说行,接着收拾装备出发,下午三四点开始上山,爬到南岭顶,天已经快黑了,找了一处还算平整的地方扎营,
哪时还都没有炉头灶具,我有个自制的洒精炉,晚上扎营,烧火做饭,晚饭后把残余的火埋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挖开火,吹两口,火又着了,还是木炭炉,烧玉米,吃早餐,
早餐后继续穿越,没有明显的路迹,但可以看到绵山景区,不知道是谁提议,左侧直接下绵山。我是反对的,无奈,其它三人同意,于是直接下沟,约中午十三点,遇50米悬崖瀑布,两侧没有可绕的路线,
只能上山,上山过程中,善良把背包支架和备用衣服扔掉了,减负,
约下午六点多,爬到离山顶有百米的地方,遇伐木路,天黑扎营,万水哥给的对讲机遗落在这个营地,
第二天早起,沿伐木路前行,食物不多,大家早餐摘芭梅充饥解渴,
沿着伐木路,不知拐了多少个湾,数不清了,太多,路上还遇到一处救命的泉山,喝泉水充肌解渴后,继续不停的拐湾。
约十三点,到马跑泉村,哪时村里还有放羊人,给了50元费在,在他家吃饭,然后请了个向导,送到水帘洞,活动结束。
山西笨驴 发表于 2009-11-18 03:06 [什么也不说了,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