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韩国人脚,大海船,8264公益版与强壮的心灵

故事一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以前做鞋面料,发现了个好玩现象,就是通常同等身高的韩国人比同等身高的中国人脚要肥大一号。后来求教于韩国同事后恍然大悟,原来韩国周围都是海,古代的韩国人中很多以打渔为生,站在船上时必须尽力把脚撑住船底,保持平衡,抗击风浪。

故事二是外面听到的:大海里的船没有不带伤的

英国劳埃德保险公司曾从拍卖市场买下一艘船,这艘船1894年下水,在大西洋上曾138次遭遇冰山,116次触礁,13次起火,207次被风暴扭断桅杆,然而它从没有沉没过。

劳埃德保险公司基于它不可思议的经历及在保费方面给带来的可观收益,最后决定把它从荷兰买回来捐给国家。现在这艘船就停泊在英国萨伦港的国家船舶博物馆里。

不过,使这艘船名扬天下的却是一名来此观光的律师。当时,他刚打输了一场官司,委托人也于不久前自杀了。尽管这不是他的第一次失败辩护,也不是他遇到的第一例自杀事件,然而,每当遇到这样的事情,他总有一种负罪感。他不知该怎样安慰这些在生意场上遭受了不幸的人。

当他在萨伦船舶博物馆看到这艘船时,忽然有一种想法,为什么不让他们来参观参观这艘船呢?于是,他就把这艘船的历史抄下来和这艘船的照片一起挂在他的律师事务所里,每当商界的委托人请他辩护,无论输赢,他都建议他们去看看这艘船。它使我们知道: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没有不带伤的。

8264公益版开张三年多来,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很多朋友在这里倾注了大量时间,精力,智慧与金钱;很多朋友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性,建设性意见。

非常感谢大家积极,默默的奉献,你们在公益版来来往往,你们的点点滴滴无数次感动过我,有时到热泪盈眶。

同样,同样也非常感谢,感谢个别不理解,善意的挑剔着,非议着,甚至责难着的朋友,你们对完美的追求,或许给这只有两三条枪的公益版带来了这样那样的麻烦,甚至困境,但依然要感谢你们!8264公益版正是在不断的挑剔,非议,责难中自我学习,完善成长的。因为困境只会让脆弱的心灵加速堕落,却能使强壮的心灵更加强壮。

我坚信,无论对8264公益版,还是对各位朋友,对我本人,我们生活的前方必然会有这样那样,或大或小的沟壑。当这些沟壑出现时,我们将利用自己背负过的责难与挫折,去跨越沟壑,继续前进。去穿越黑暗,去品尝痛苦,去体验孤独吧朋友们,我们将感受到阳光的温度,我们将企及作为一个人成长的高度。

最后,引用一段话,提前祝贺公益版的朋友们圣诞,新年快乐!

“感谢伤害你的人--- 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感谢绊倒你的人--- 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谢欺骗你的人--- 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谢藐视你的人--- 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

感谢遗弃你的人--- 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谢鞭打你的人--- 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

感谢批评你的人--- 因为他褪去了你的骄傲
感谢诋毁你的人--- 因为他丰富了你的阅历

感谢苛刻你的人--- 因为他燃起了你的斗志”

提前祝公益版各位朋友

圣诞,新年快乐

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没有不带伤的。{:5_153:}

提前祝LZ及公益版各位朋友圣诞,新年快乐!!!

对,“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没有不带伤的。”,握手乐天兄!
  愿我们的远航不需要理由。。。。。。
你都既然已经是老船了,还需要我这张旧船票再去票口解释那些无谓的理由吗。。。。  愿我们的远航不需要理由。。。。。。挥剑抉浮云 发表于 2009-12-3 22:55 [/ ...

对,没啥可解释的了,很多提出反面意见的朋友也都是善意的,也都是为了这个版块好,大家一起努力吧。

晚安!

感谢鞭打你的人--- 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

感谢批评你的人--- 因为他褪去了你的骄傲
感谢诋毁你的人--- 因为他丰富了你的阅历

感谢苛刻你的人--- 因为他燃起了你的斗志”

学习了~

愿意与你一起携手~

哈哈,大智慧~

船依然在大海上,伤并快乐着!
去品尝痛苦,去体验孤独吧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