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公里云海,五百余张照片——图记武功山大穿越

很快我们就到了位于金顶下的白鹤寺,第二个目标地点顺利完成。看了看表,时间是11:50,离从沈子村出发整整4个小时,非常圆满的完成了预定计划。

山顶有一些提供食宿服务的客栈,当地人叫“棚子”,有当地村委统一管理,每个棚子都编了号。由于是在山上物资运输不便,所以棚子条件比较简陋,当然基本的的卫生和安全是绝对有保障的。头驴比尔已经为我们在13号棚子订好了午餐,10菜一汤。

连续爬升了四个小时,个个都有些疲劳,最主要是需要补充能量应付下午那一半路程。所以,即使到了金顶,又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大家都没多做停留,直接奔午餐而去。老夫也只是在白鹤寺前的平地上停留了一会儿,匆匆拍了几张。
加快步伐
照片 212-1-.jpg
这里已经可以远眺羊狮幕和明月山了
照片 224-1-.jpg
琼山玉海、瑶池仙境也不过如此
照片 214-1.jpg
还是小赖眼尖,发现远处有一只鹰隼,老夫用18-55的广角头拉到尽,也只拍到一个小黑点。小赖说他最近一次在武功山看到过野生猴子是2004年
照片 223-1.jpg
不错,记得金顶上有很多臭虫。
非常美的地方.
还是你们厉害那 。我去了什么也没看到。光从沈子村到金顶就走了十几个小时的路。
我们没有向导迷路好几回。还走了很多的冤枉路。累的一塌糊涂。结果到了金顶已是半夜11点过啦。
在那里什么也没看到。
漂亮久有凌云志,登上武功山”。对武功山,老夫早就有耳闻,神往已久,可是直到今年年初才实现夙愿,第一次上去。和她一接触,老夫就被迷得神魂颠倒不能自拔:有奇石有秀水、有树林有草原、有未开发却成熟易辩的山路、有足够的海拔高度、有变化多端的风雨云雾、更有绝美的风景。对于追求自虐苦行的驴子,这是一条神奇的、充满诱惑的理想路线。
楼主运气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