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追寻游牧民族的遗迹,一个考验生命的心灵之旅(乌孙古道探险之旅)58年来首次穿越

:)漂亮的地方
那座桥看起来太不结实了。

好贴。关注啊。
先回复,再看大片~
这几天工作比较忙,耽搁发PP,我会努力更新,应大家要求,多发PP
好贴,值得收藏,大家都顶
{:5_139:}
好图片,楼主加油啊
{:5_155:}
花絮:    这是牧民在放牧搭建的木房,这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至少不用搭帐篷了。不过为了找到这个木屋,我们可是费了不少工夫,由于山中雾气大,可能前几天下过雨,山里的雨说来就来。路特别烂泥,有些地方都是水滩地,最后大家的高帮鞋里,大多是湿漉漉的,晚上生了堆火,我和土匪把鞋放在火边上烘干,结果我们俩都没不注意鞋开胶,让我们心疼的,幸好不严重,不影响后面的路途!

住此,感觉是世外桃源,闲来神仙!

清晨山里的云雾,很美!我的PP没有经过任何PS,其实稍微调整下白平衡,PP会更加漂亮,主要是太浪费时间,一张张地调
2007717      翻越第三座大阪

日清晨,煮好奶茶,大家匆匆吃了囊就收拾好所有背囊继续穿行在茂密树林里。

行至中午,我们终于看到有人烟,一个小牧场,住着两三户人家,成群的牛羊在山脊上漫步着,领队老苗和几个会说当地语言的队友去商量租马的事宜。最后以2800元的价钱租了三匹马,两个向导,一共四天(单程是两天,但是在这里租马一般要将牧民的回程也算上),说是三匹马,其实只能算是两匹,因为有个老牧民非要骑马,坚决不步行,最后我们只能妥协。

望着前面的路,只有巍峨的大阪,远远望去是碎石滩,无路可走,必须请经验丰富的老牧民才能带我们过去。
        翻越这座大阪,相当困难,根本没有路可走,只能一步步踩着碎石往上爬,踏一步,滑一步,半天走不多少路,幸好是轻装,装备全让马驮着,如果让我们背着重装翻越,简直不可想象。虽然是轻装,但是每走几步,还是感觉特别吃力,不停地喘气,这时大家体力都在挑战着。我们跟随在马的后面,自己不敢轻易开路,因为马道永远是最轻便,最省力的。这是我在后面真切感到的。

晚上,我们在一块不是很平的山背上扎营。这里有维族的牧民在放牧,我们索性就花了300块买了一只羊,然后让牧民帮我们宰杀,下锅。夜里,大自然是万籁寂静,漆黑一片,美而透着丝丝神秘感。大家围着在一起,加上两个向导,还有四五个维族牧民,一共十五六人。借着火光和头灯,我们津津有味地品尝最为纯正的手抓羊肉,这可能是我今生吃过的最香最美的羊肉了!

超级可爱的羊母子

云里雾里,此景只应天上有

维族的牧民家里,那小姑娘由于高原红,实际年龄只有十五岁。当时让我很诧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