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北京攀岩手册

感谢白河基金,感谢小河和所有为之努力前辈和后来者<br /><a href='https://125.208.1.70/bbs/attachment/XIK1145344928.pdf' target='_blank'>https://125.208.1.70/bbs/attachment/XIK1145344928.pdf</a>
北京的前辈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现在我们在成都也在搞飞来峰攀岩基金
<br />是的&#33;以后路书也做会出来的.<br />感谢无私奉献的各位岩友&#33;&#33;
成都老一批的岩友在04年9月发起成立了&quot;成都攀岩基金&quot;,感谢他们为成都攀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33;<br />近期开线使用的部分物资来自于之前基金购买,剩余的一些挂片/膨胀钉/顶链由大宝移交我暂为保管.为进一步延续并巩固扩大&quot;成都攀岩基金&quot;;特发这个贴子进行倡议,<br /><br /><br />关于建立攀岩基金的公告(讨论稿) <br /><br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攀岩----这项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运动也逐渐在民间普及开来。在成都,攀岩已经有多年的群众基础,随着大众对攀岩运动要求的逐渐提高,这项运动已经逐渐从屋内转向室外。成都老一批岩友在以彭州飞来峰为代表的野外岩壁上开出了各种难度的线路多条。到目前为止,开线所需的各种装备及耗材,都是由这批老岩友自已出资购买。开一条线,最基本的费用大至为200元(其中不包括技术装备的耗损及吃住行费用),已经超出个人能长期承受能力的范围。<br />对此,新、老岩友聚集在一起,经商量、讨论后,决定建立属于成都岩友自己的攀岩基金。下面,将攀岩基金的来源、使用、管理进行详细的说明。 <br /><br />一、 攀岩基金的来源 <br />原则:取之于岩友,用之于攀岩<br />1、 攀岩爱好者个人自发募捐的现金; <br />2、 企业赞助的现金; <br />3、 参加野外攀岩新人所缴纳的装备损耗费。 <br />4、 其它 <br />同时也欢迎大家捐献装备等实物;<br /><br />二、 攀岩基金的使用 <br />主要用于野外岩壁的新线路开发。<br />包括在开线活动中使用的挂片、膨胀钉、钢锁、顶链等消耗物资和抱石垫、主绳、快挂等公用技术装备。开线过程中吃住行费用不属于攀岩基金的支付范围(除飞来峰以外其他新岩区探路产生的交通费用)。 <br /><br />三、 管理(基金、装备) <br /><br />1、 基金管理 <br />① 攀岩基金帐户的建立 <br />以大家公认的帐目管理员的名义,在银行开设一个固定帐户。 <br />② 帐目管理 <br />由大家推选一个中立人成为帐目管理员,负责攀岩基金的帐目管理。每月需将本月的帐目收、支明细以公开的形式通过大家认可的发布渠道进行公示。同时,每月还需与 现金管理员进行现金、帐目的核对。 <br />③ 现金管理 <br />由大家推选一个中立人成为现金管理员,负责攀岩基金的现金管理。每月需将本月现金支出明细与帐目管理员进行核对。 <br />④ 每月帐目核对正确后,应由帐目管理员及现金管理员出具帐目公告单并签字确认并备案,以便大家随时抽查。 <br /><br />2、 公共装备管理 <br />用攀岩基金购买的装备及单位或者个人募捐的装备,应由有装备管理和维护能力的单位或个人进行统一的管理。建立装备出(入)库交接表,实行使用登记管理 。<br />公共装备只限于开线及公共活动中使用。活动中使用的,根据装备的价值,向未进行基金捐款的使用者收取一定的装备耗损费。此费用进入基金。每次活动确定装备管理员,确保正确使用装备并对公用装备的使用情况进行监控,以确保技术装备的安全性。 <br /><br />COME ON &#33; 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建立成都岩友快乐的野外乐园!
谢谢
现在飞来峰已初具规模,在新老岩友的努力下,<br />共开发岩区4片,运动攀线路14条.<br />同时银厂沟抱石区距飞来峰40分钟车程.<br />成都野外基地形成中&#33;
好东东
以后成都飞来峰也要学习白河,开各种线路,难度不同,方式多样,我们也需要体验traditional的,还有aid,这样才是攀石乐园
我们要发展自己的基金
这周牛肉哥哥他们又要去飞来峰开线了,可惜我有事不能再同去--感谢他们的付出&#33;期盼攀岩基金得到更多人的关注&#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