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封门无鬼 鬼在心中-河南封门村探密

近来网络及国内各媒体纷纷报导的并被无数网友热炒的河南焦作市沁阳封门村灵异事件,被渲染的神乎其神玄而又玄,林林总总的报导直逼人们的心理承受极限。。。(此处封门村应为风门村,坊间流传由于现该村中无人居住故被网友易名封门,意为封门闭户之意,男人娶不到老婆,女人生不出孩子)。
   我浏览了几乎所有的关于风门村的帖子游记和据说诡异的照片,直观其贴或是报导大有世人若进封门村,不遭邪来遍伤身的情况,对此说法楼主产生了深深的疑惑和不解。作为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我曾经20余次深入太行腹地或穿越或攀岩速降,其间夜宿深山更是家常便饭,应该说对豫北太行的风土人情地理地貌有比较完全的了解。
   太行腹地无人村落可谓不在少数,但如传说中封门村这般的我却从未遇到,怀着深深的好奇我与另外三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相约于12月11日晚踏上了西去封门的旅程。

(此贴代徐州极峰户外运动俱乐部丁丁发布,同时向路上遇到的河南、安徽驴友问好,欢迎有空到徐州来做客)

哈哈哈这样的油条第一次见到吧。。。早晨吃的就是这个,那个好吃呦,在路上已经行驶了一夜了饿啊。。。价格实惠量又足。(地址焦作郊外详细的自己去找吧哈哈哈好像当地人称之为油包子)
还有这个,听了名就得留口水“卅撇牛肉汤”

丁丁吃早点也不忘秀一把

同行户外驴友阿兵,受党多年教育的军官,现已转业。

驱车已至,巍巍太行近在眼前,路况已不如之前。。。

必经之路。。。。榆树平?难道这里的榆树是平着长的,不作深究,继续前行。。。。。

沙发~~~
景区管理处,云台村就在眼前。。。

木质窗门,青石为墙,齐脊房屋,典型太行村落建筑风格。与之前我所见太行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