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悬崖下暴走了一个多小时,来到了一个传说中野猪特别多的树林..
昨天下山时那坡走得现在还心有余悸呢,没想到今天这坡更陡,上山容易下山难啊,没办法。咬着牙关慢慢往下移吧...
路边到处都是野猪拱的土窝,真担心在这么危险的时候冲出来一头啊...

树林深处,雪真厚啊,玩玩雪调剂一下紧张的心情.......

终于再次来到了山腰的正道上,阳光晒在身上,暖暖的,感觉,真好......

中午了。我们终于来到了一个村庄,可惜偌大一个村子,已经人去楼空...又是一个无人村....

在村里扫荡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水源,
没办法,只好继续前行.....

踏雪暴走
2个小时后,又来到一个小村里,还是无人村..
所幸这次找到了水源,于是埋锅造饭、大快朵颐......

饭后那五个小时,至今想起来,还犹如在梦里.....
先是在悬崖边走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开始下悬崖,怎么下去的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当时感觉就是在速降,稍不留神,后果不堪设想...
下了悬崖,山下根本就没有路,于是我们只能在树林里穿行,寻找可以下山的缺口...
冬天天黑得早,到下午4点半的时候,还没有寻到可以下山的路,此时,我们开始有点着急了..
幸运的是,这时候我们走到了一条水沟边,水往低处流,顺着水沟肯定是能到达山脚的,只是希望不要出现下不去的悬崖。
说是水沟,其实根本就没有水,只是能稍看出来以前水流的痕迹,沟里荆棘密布,沟底到处结着冰,我们只能劈荆斩棘,一步一步地往下滑行..
当时心中就一个信念,怎么样快点下到山底的大路上..
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当夜幕完全拉下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前面村庄的点点灯光..我们下山了!!

由于这一段太过惊险,只在下完第一道悬崖时拍了几张PP.

再发两张PP,俺们在找不着路时候,还有心情玩落叶哦...嘿嘿

全文完.............

:victory:
好!真的好!就是看不到疯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