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驴行省钱绝招交流处

<!--QuoteBegin-威险人生+2006年6月16号 , 10:10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威险人生 @ 2006年6月16号 , 10:10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坐车不买票,吃饭不给钱,住宿睡马路.景点门票全靠逃.逃不过的就不去.......<br />[right][snapback]38385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呵呵,小戴还在这样玩呀 ;)
如果去北方的话,北方把自己的身份证拿出来用一下哦,你是南方人的话,特别是浙江人,不知道为什么,在北方住星级酒店和吃饭,都可以凭身份证打低折的哦!有的甚至会打六折哦!
呵呵...路过学习下...偶还没毕业..可以多混点实在DD...西西
浙江的身份证有这么吃香啊?<br />偶还是用回我的士兵证好了。。。<br />用士兵证的同志记得带上路条哦。。。<br />遇到检查拿出路条。100%的通过。。<br />
要省,就要吃自己带的,或者自己做,住自己带的,门票……半夜3点趁守门的打盹了……嘿嘿~
最得意的是去年10月份我们爬太白,下山时太晚,景区门卫下班了,每人省了35元,一车人可省不少呢
火车。空调车比普通车贵一半
城市中转需要住宿。根据环境选择车站广场扎营或附近公园扎营。
住宿全部在地上,吃军粮..

住宿费是要占很大部分的呀`~
最大的问题是车费啊,尤其现在的汽车,真是贵死了,而且还逃不了票
除了藏区以外搭便车也不容易,很难有比较热情的司机。
住宿和吃饭还是能省则省,偏远地区住也就10块钱,吃饭一天15,
在城市里自然要贵得多,一般把城市当作中转地就行,大城市转个车不太费劲,实在不行就不出火车站转车。
门票能逃则逃,逃不掉的地方一般开发的就已经过火,不去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