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徙步穿越巴丹吉林沙漠风情

发表于 2010-1-4 20:49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继续
发表于 2010-1-4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沙漠没见过,也是个向往的地方
发表于 2010-1-5 04:11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美片。。
发表于 2010-1-5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PP呢,继续啊{:5_160:}
发表于 2010-1-6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2009年9月29日,天气阴沉,上午8.30,老婆送我出门,我们亲密拥抱和吻别!已是多年来的习惯!朋友见到了都好笑!你们老夫老妻了还这么浪漫!小车驶出了县城!驶向了远在东方的广州!
10点多钟,天下起了小雨,且越下越大,321国道线路况极好!12.50分钟,我到了广东肇庆市,多年不见的好朋友好热情的在伴溪山庄为我饯行。他约了3位驴友,带来了2瓶--轩尼诗V.S.O.P法国干邑白兰地,40%VOL(度)。e70cl(700)毫升。我好长时期没有喝过洋酒了。看到这场面心理直发怯!洋酒口感好,好喝啊!但后劲可厉害着呢!以前我曾领教过它的威力!但朋友的热情好客我也顾了那么多!上了菜,满上酒,我们边聊、边吃、边喝,你一杯我一杯,不知不觉2斤多酒喝完了!我喝的面红耳赤,脸色红的向猴子的屁屁一样红!时间过的真快,已是下午2.38分钟,我们告辞!
发表于 2010-1-6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上了车,我就唬唬睡着了!车子到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朋友才把我叫醒!急忙背着行囊到侯机大厅办理行李托运手续!过称时行囊25公斤,超5公斤,要收费!给吧!每公斤28元, 5公斤收140元,如果多一个伴就节省了140大洋,没办法,出门总是要花钱的!机票是广州至银川。下午6.30开始安检、登机,19.10分钟飞机起飞。座上飞机,我感到不舒服,心理有点压抑,21.30分钟飞机降落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郁闷啊!22.30分钟飞机起飞,23.30分钟飞机降落到银川机场。我下了飞机,急忙去认领行李,20多分钟后背起行囊走出候机大厅,等候多时的李师傅快速的上来,帮助我抬放行李。车子开向了机场高速,道路宽广,灯火明亮,很快,银川市区消失在夜色之中;汽车驶向阿拉善盟左旗—巴彦浩特镇。银川到左旗巴彦浩特镇约150公里,在黑夜中行驶,分不清东南西北。李师傅简明扼要介绍了左旗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使我对左旗有了初步认识。这里说一下李师傅,全名叫李新年,专门从事旅游包车服务,主要跑左旗至银川线路,手机号:13948006935,人热情好客、车技好、老实。李师傅是驴友羚羊妹妹介绍的,在此表示感谢。凌晨1.50分钟到达巴彦浩特镇,我住进了三鑫宾馆,洗个热水澡吧,缓解一日旅途之劳累。洗完澡,仍然感到很累,上了床,就想睡觉,但久久难以睡着。打开窗户,凉风风诩诩入,一瞬间,身体感到一丝凉爽和寒冷!关闭了窗户,一会儿,又觉得闷热和干燥!北方气侯让人有点难以适应!这一夜,在是睡非睡中度过!
发表于 2010-1-6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2009年9月30日早上6:50,我打的去阿盟左旗汽车站,10分钟就到达!阿拉善远足户外联盟路人大哥、小草等驴友已经在此等待!百万大家一见如故,简单介绍之后,他们帮我放行囊上班车。谁后,孤烟落日、绿之恋也已经来到。在车站,阿拉善远足户外联盟的路人、浪子、山丹花、羚羊驴友,为我们举行了简单热情的欢送仪式!路人大哥端上了一往情深的大碗酒,我一饮而尽,绿之恋、小草也同样喝得一碗见底。路人大哥赠送了我两本书,一本是《走进梦幻高原--阿拉善》,另一本是《阿拉左旗读本》。并在书上题词:祝穿越巴丹吉林圆满成功,记着阿拉善,记着真诚的阿拉善远足人!
发表于 2010-1-6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往返车票
发表于 2010-1-6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用蒙古族最高的礼节和最真诚的祝福:欢迎不远千里而来的我,同时也祝我此次穿越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