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开米钓鱼日记---2009年终总结

受冯版总结启发,写一下个人总结:
今年从正月十五开始钓鱼,由于寒潮今年早早来袭在12.06就收杆。至今仍感到手痒痒,鱼没钓够啊。
今年钓到的鱼类有:青,草,鲫,扁,鲢,鲈,黑,锦鲤,昂刺,白,穿条,肉穗鱼.可谓是种类齐全了!
以前只会传统钓,后自己慢慢学习摸索悬浮钓,现在出去钓鱼是传统用的少了,悬浮钓用的多了,有时还要外加抛杆1根,加上山芋块专攻大青。再后来迷上了LURE享受到了路亚双飞的快乐。遗憾的是今年没路到过白鱼,生在太湖边,钓不到太湖鱼,郁闷。
今年钓鱼由于条件限制在精养塘玩的比较多,期待在来年能走出地域的限制,结交更多的朋友,享受钓鱼带来的乐趣。

2009本人加入了8264版主行列,不过由于本人才疏学浅,没能为大家服务好,来年望大家鞭策我与各位一起努力办好钓鱼版!
2010充满期待,LURE,海钓是最大的诱惑!也是我最大的目标!
为了2010的目标,我将钓鱼进行到底!将户外进行到底。
流水账式的总结,各位凑合着看看,不要拍砖哦{:4_110:}
顶到横漂~
2010年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