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

王石在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经济十年商业领袖的发言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经济十年商业领袖人物之一

王石:我们作为一个东方大国崛起了(图)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

王石:我是2001年作为第一届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十年过去了,能够站在这里,当然是对我个人的肯定,这个奖是发给我的。我们2007年成为世界最大的开发公司,我想五年内世界十大的开发公司都在中国,因为中国的市场大。但是问题不在这里,对于未来来讲,如何讲市场效益,如何讲科技,如何对我们人类发展做贡献。我们作为一个东方大国崛起了,规模是起来了,但如何在科技、文化方面崛起。我相信2010年仅仅是一个开始,到了2020年中国已经非常明确地承诺了我们碳减排强度是40%-45%,所以作为中国的企业家我们一定会呼吁中国政府庄严的承诺,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知道王石是看了攀登珠峰的片段;玩户外之后知道王石还代言探路者品牌;后来知道王石还是个公益事业的力行者,今天看见王石还被评了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经济十年商业领袖人物,王石是两获殊荣!敬仰王石!
沙发怎能自己占了,老跋你不地到啊.但还是要顶一下,希望中国的商界名流更好地把祖国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