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格桑花的精彩户外生活 清新,自然,纯粹---155页更新双桥沟攀冰-

[wma]HTTP://www2.qglt.com.cn/wsrmlt/musicpub/cyjc.mp3[/wma]七月---青海门源仙米华热藏牧区

生命,就是一次孤独的旅行而已。无论过程纷繁热闹,还是安静朴素。站在生命的终点回溯起点,也许只记得水湄间那一处水草丰腴润泽,和长河中川流不息的流水,它带走了你我曾经如花的容颜,和初相见的美。

虽然至今我也未曾明了旅行的意义,不知道它所包含的所能给人们带来的所谓的感知和意义,也更别提所谓生命的意义,可是将近三年的时间里,走过了太过的旅程,经历了一座座的城,一条条路,其中的生死考验,有温情感动,有莫名关怀,有生死与共……有一条美丽的河总在心里流淌,渐渐地,让我忘记了自己生命里的那些无所谓的意义和烦恼

工作再忙也得抽时间,去看看风景,这样对自己大有好处。
看风景是人生的一支优美的插曲,看风景是人生忙碌的中断,看风景是人生角色的转换,看风景是人生拼搏后的小憩!

想要得到内心真正的放松?那就来一次体会清静的度假,作一个不折不扣的游人吧!去看风景。每次旅游最让人难忘的感觉就是:躺靠在这里的沙滩街头台阶上,无所事事地看风景晒太阳,这是最难得的享受!这样悠闲地看风景,地点在哪这没有多大关系,更多的与心情有关,如果你是在匆匆忙忙中度假, 那么再悠闲的风景也会让你一晃而过。

七月在门源的一个月

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春天来了,春天是花开鸟鸣的好时节。在这明媚春色的季节里,也正是我们外出踏青的好时机,邀上几位要好的朋友,在春天的怀抱中漫游,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烦躁,只有花的馨香,鸟的鸣叫,泉的清纯,松的风韵,柏的苍老。让我们释放出所有感官,享受大自然馈赠我们的山间明月、江上清风、田间清香、悬崖瀑布、海上春潮……

八月---穿越六盘山胭脂峡到弹筝峡

看风景是一种忙里偷闲的放松,它最能唤起童年的回意。冬日里,活动空间狭小逼仄,心灵也像一颗裹得严严实实的茧,难以舒展。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去郊外寻找春天踪影。融入自然,看看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闻闻菜花香,听听燕子呢喃,沐浴在春光里,徜徉在乡间的小路上,随手摘片柳叶,放在唇上,吹出一曲欢乐颂;高兴了,不妨脱下鞋子,赤脚踏在泥土上,对天喊几声;累了,打个滚,就地躺下。如此放浪形骸,神游八极,让机体吐故纳新,不但赏心悦目,还能使人胸怀开阔。

被西北风吹得憋在家里唉声叹气的日子总算到头了,不必穿得那么多,一个单上衣,一条牛仔裤,你大可精神抖擞、轻松舒适地到野外去看风景了,看看大自然美丽的景色,听听鸟的叫声。晒一把太阳浴,早春的太阳温暖柔和,只晒暖,不晒黑;赏一回花枝俏,春花吐蕊,杨柳抽芽,土地里都是清新的草木香气,赏心怡情、明目醒脑;来一次踏青行,透透春天的空气,身心也很舒畅……

在交通发达的今天,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出门做一次长途旅行,去游览一番春光中的风景名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看看风景名胜的地方。选一个风光是日丽的好天气,漫步在芳草野花织就的小径之上,或徜徉于绿柳如烟、清流潺潺的湖边,登临于被茂林修竹所覆山峦之顶,仰望天蓝如洗,俯看满目苍翠,耳听群鸟鸣啭,都会让你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八月----云南昆明世博园

旅行不再是旅行本身,它是一个人的梦想,它是一个自我实现和完成梦想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