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

18# 藏獒-

呵呵  看到蓝天也是一种奢望了

我们这又下雪了   不大   气温降到了零下14度   比往年冬天冷多了
不错的活动 大家以后经常一起走走
午夜时分,睡完一觉醒来,继续上图了。
下面的图片就以登山时间顺序排列。
由于时间原因,个别地方可能会省略文字说明,请包涵!
2010-塔尔山新年徒步

西宁的隆冬早晨,九点左右时气温最低的时候,之后气温开始逐步回升。九点半左右,我们开始上山。

24楼的照片显示,一开始,经常骑行的行在青海就成了头驴,花大姐一开始就殿后了。我在后面一边拍照一边收尾。这样的格局基本上一直保持到下山。
据我观察,驴子们在一起,骑车人的体质好过徒步的,徒步的体质好过自驾的,越野的可能有高超的技巧和超人胆识,但是体质未必能超过骑行的。
下次去山上徒步,一定喊上越野e族的九九哥同行,搞一个越野、骑行、徒步队员同台竞技。
回望西宁,这是位于西宁东部的经济技术开发区。
西宁市的布局东西长,南北短。这个阶段的发展重点在往西面扩展,海湖新区的房价到了2800元——4400元。市场均价也在3500元左右。东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很多地方正在浴火重生。照片里有一泓清水碧绿如洗,不禁让人想起武夷山九曲溪的水。
2010-塔尔山新年徒步

每年十月到来年五一,西宁市周边几个山头,都要封山。由于近年来退耕换林草工程的实施,周边山上的草越来越多,行走在这样的草丛间不时地会有嘎啦鸡轰然飞起。这样的生态不禁令人产生联想,野鸡多了,可能狐狸就多了,狐狸和兔子多了,可能终究有一天会找来野狼。

山下随拍,山上有一个军用雷达,敏感设置不多说了。
由于分辨率低于Google的结果, 我后面也会发图上来。
2010-塔尔山新年徒步

青海青是今年来崛起的一家民营企业,主要依托青海特产——沙棘酿制果酒,果醋以及相关的粉制剂,出口国外市场。呵呵,再细说就有广告的嫌疑了。这是他们的沙棘林基地。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沙岛穿越及年会 033.jpg

楼上有个照片发重了,删不掉。暂且留着它就是了。

接近十一点,我们走过这样的山鞍部,向西看去,群山沐浴在上午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宁静与安详。
仰望文峰塔。
塔尔山山体土层锗红,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显得分外美丽。
折翼短信和我说,最近在收拾旧房子,生炉子煲靓汤,让人想起这种土和水做炉壁,掺上短头发,炉壁结实异常,传热性能良好。这土遇上水,我们就叫红胶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