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全国领队环保行动,各地领队捷报频传【珠海站】更新增加【汕头站】

环保领队:Kelee(领队编号:488) 广东珠海站 - 徒步清洁山野 -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公益组织:www.lingdui.org

2010年1月1日,kelee为响应全国领队环保行动,组织10名登山爱好者相约珠海凤凰山,清理山上的垃圾

队员开始进山

进入山中,垃圾随处可见

烟头

啤酒瓶

很认真的劳动

不会漏掉一个垃圾

众人拾柴火焰高

带着战利品,继续前行

支持呀{:4_111:}
垃圾的种类,塑料袋,塑料水平,玻璃瓶,胶带,包装袋等

环保也时尚,我们秀一下

怎么能少了娃娃的身影

不畏艰难险阻

活动成功,我们下山了

今天的活动结束了,大家满心欢喜,期待下一次

这次活动的最大收获是影响到途人自觉的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靠环保人士,靠组织几次活动是远远不能达到环保要求的。只是通过这些活动来起示范作用,从而提高国民的环保意识。这就是这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感谢,再次感谢参与这次环保活动的驴友,我们下次见。
以下为珠海特区报对本次活动报道:
链接地址:https://epage.zhnews.net/zhtqb/20100102/index.htm进入后点击下一页选择都市版
本报讯记者廖明山实习生李澄纳报道:昨日,我市一帮登山爱好者相约凤凰山,清理山上的垃圾,用一场特殊的户外环保互动拉开了新年的大幕。据悉,此次活动由我市登山探险协会组织,也是我市市民对全国户外大联盟领队环保行动的响应。
早上9时,浩浩荡荡的登山队伍从华子石东出发。虽然天气阴冷,志愿者们每人手中都拿着塑料袋或麻包袋,一个个摩拳擦掌。
沿着山路行走,在树丛两旁或是休息点,烟蒂,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非降解物随处可见,山顶更是垃圾的聚集地。半天的登山时间里,志愿者们共“攻占”近十个山头,这些山头的垃圾被一扫而空。下山时,志愿者们特意来到我市著名古代遗迹凤凰山古道,对道旁的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
下午4时,志愿者们提着5大袋垃圾“满载而归”。随后,这些垃圾被送到了美丽湾的一个废品回收厂。
“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不单单是清理凤凰山上的垃圾,还希望通过相机视频,图片或文字记录和调查当地的户外环保情况。”本次活动的领队林先生告诉记者,“也借着新年的这次行动来提高户外出行人群的环保意识。“
郑先生经常参与各种环保活动,这次的环保调查之行让其感受颇深:“环保不是个人问题,而是一项需要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的活动。解决这些乱扔乱丢的行为,最根本最有效的方法是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
持续关注中,顶起
领队环保集结行动在各地打响,激情持续蔓延,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