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2010元旦全国领队环保行动,各地捷报频传【张家口站】

领队环保行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国各户外领队的积极响应,已经在包括香港、台湾等20多个省区100多个城市、乡村打响,实际参与响应人数超过10000人,间接影响人群上百万,给2010年献上了最完美的新年礼物,领队环保集结行动在各地持续蔓延。

环保领队:飞驰(领队编号:406)  河北张家口站 - 徒步传播环保-2010年领队环保行动

2010年元旦 请相信榜样的力量

领队环保集结行动在各地打响,不断更新 更多...

北京朝阳站 - 徒步清洁山野-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北京延庆站 - 徒步清洁山野-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广东珠海站 - 徒步清洁山野-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上海崇明站 - 徒步清洁河岸-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湖南娄底站 - 骑行清洁河岸-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山东青岛站 - 徒步清洁山野-2010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山东淄博站 - 徒步清洁山野-2010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湖北武汉站 - 徒步清洁江滩 -2010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陕西西安秦岭站 - 徒步清洁山野-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海南三亚站 - 徒步清洁海岸-2010年领队环保行动

北京海淀站 - 徒步清理山野垃圾-2010年领队环保行动

四川四姑娘山站 - 徒步清理垃圾-2010年领队环保行动

领队环保行动倡议

活动主题:户外需要环保,让我们行动起来

行动日期:

12月01-10日(组织动员)
12月11-25日(协调各地环保领队准备执行)
2010元旦(各地环保领队行动执行日)
2010年1月3日前(各地参加人数,时间,地点,调查报告,图片,视频汇总,欢迎踊跃投稿,把活动感受跟大家分享)

行动地区:所有环保领队覆盖区域

行动形式:户外活动中宣传环保,捡垃圾,清洁海岸线。

( 这次活动是一个全国领队和户外俱乐部的响应行动,在元旦户外活动中,各地区领队和联盟俱乐部跟随行的队员传播环保,记录当时到达地的环保状况,记录下这次活动的感受,然后拍摄一些图片发到领队环保行动网站。

活动结束后,全国各地的信息会汇总,在网站展示出来,在各个网站上传播,争取刮一阵横扫全国的领队环保旋风。 )

面向人群:户外活动人群

活动目的:通过行动,调查各地户外环保状况,用手机,相机视频,图片,文字记录,并在网络广泛传播,

用行动来影响,提高户外出行人群的环保意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活动意义:领队环保行动全国第一次联动行动,具有划时代意义。

活动组织:领队环保行动 https://www.lingdui.org  全国各地注册环保领队

活动传播联动媒体:

央视网、腾讯网、旅游卫视环球DIY、乐途旅游网、户外资料网、户外网站联盟等网站论坛

请各地环保领队,联盟网站于近期将活动发布在各地论坛,QQ群,开始召集,确定行动领队,网站联盟 请于15日前提交行动方案。

已集结环保领队确认省份、直辖市27个

广东北京江西辽宁重庆上海四川云南广西山东陕西山西湖北海南河北河南安徽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西藏宁夏青海浙江湖南甘肃天津

已确认环保联盟:

深圳2783户外俱乐部,长沙欧酷定向,汕头澄海户外 ,安徽淮南穿山甲,深圳883户外俱乐部,黑龙江岩典户外俱乐部,成都冰峰探险,北京密友户外,西安暴走一族,萍乡山水户外运动俱乐部,云南顺风车站俱乐部,北海乐途,成都大本营户外,鹰潭户外,成都八千里户外,泸州市山猫户外,自贡巅峰户外,重庆山骄,洛阳雪峰户外,深圳探索者,娄底野驴户外,长白山户外,徽州驮帮,青岛凤舞九天户外,北京得瑟户外,洛阳连天户外,哈尔滨冰城户外,河南省西部驴友户外俱乐部,中国背包网,西安绿众户外,西部户外网,自贡巅峰户外,四川山河户外,湖北飓风户外,北京长乐户外,丽江户外,包头自由组合户外,安徽老江户外俱乐部,深圳游牧部落,南宁徒步营俱乐部,三亚亚马训户外,中国户外博客网,南充自由人,成都C2户外俱乐部,深圳七盘山户外,长沙爬山虎户外,长沙畅享户外,哈达驿站,松潘骑奇乐马队,郑州泥平车队,深圳户外联盟群11965203,青海牧民之家,淄博户外,天津津卫户外,东莞飞扬户外,汶川羌人谷户外,三亚驴放天崖户外,破峰户外论坛,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成都游仙户外,浙江衢州风行户外,成都驴子加盟站

已确认保领队:

邓将军,乐途,笨石头,傻子峰,阿雷,达姆弹,坦克,风雨中,醉,穿山甲,野狼,猪,悟空,风雨中,笨笨猪,飘尘,[size=+0]极限大刘,布布,火马,公爵,浪子雨,安全保密,长安大胡子,老赖,木须,刀锋战士,老鹰,无间行者,漫天云,山尖信步,红袖添乱,边城浪子,四川大土匪,岭湖葱,重庆山娇,今夜星光灿烂,自贡老鬼,老猫,韶山风雨,山川有约,月亮,农民,山脊ぁ野人,秋日私语,四驱,宇航,薇婼,泡面,梦想成真,叶之秋,罗勇,林奇,喜之郎,鸱夷子皮,往事如风,彩色沙漠,探路者,春夏,江西老鹰,石头,川藏老兵小罗,阿飞,大雪,石宝洛桑,一辉,秋日暖阳,长乐未央,任雪飞,孤峰路客,海洋,漠河北方森林,聪聪,天赐,萧强,飞驰,老江,行人,悟净,骑兵,酋长,南宁老鹰,奔驰,芭蕾比比,傲雪红梅,金鹏,西风瘦马,酒酷,沸点,想飞的鱼,藏香猪窝,孤帆,七盘山,蓝心,苦行者,次仁扎西,老雀,高原马者,刘新,凌风,T1000,神农架--蜗牛,一个人的藏地,识人夫,[size=+0]老黑,雲淡風輕,红河之南,浪子,靓采小林,森林之王,避泪针兴,怀念军装,孤独背包客,洪刚,阿旺扎西,茶里,蓅謃,中尉,尼玛,风飞扬,波记,尔玛游民,开尔,秦岭名蛇,别问我是谁,八爪鱼,康夫,A梦,老枪,大雪,自尘,醉卧竹林,许昌穿山甲,free walk,竹林听箫

所有确认环保志愿者都能获得一面环保旗子,将于20日左右寄出,请注意查收。

注:由于报名领队众多,环保旗请自行下载并制作,白底绿图,大小规格自定 旗帜,矢量图下载此页面没有确认的领队,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汇总资料会统一确认。

什么都不可以阻挡,我们必须行动。

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我们用行动影响。

--------------------------------------------------------------------------

2009年12月31日下午14:00点在钟楼集合,一行五人,由狼哥驾驶他的面包车驶向赤城独石口,行驶200公里开始了此次环保活动。

2010年元旦一大早7点,按照早已制定的行动计划,我们带着早已准备好的捡拾垃圾的工具和塑料袋,来到冰山梁上海拔2260米处。

在赤城独石口合影

一夜之间成了白茫茫一片

越到山里雪越厚

大家在车里面都非常冷
顺便欣赏一下美景

虽然风雪阻挡了我们捡垃圾的愿望,但我们是从心底响应这次领队环保行动,希望我们的家乡更美丽 。

领队感受:
由于山上风大雾大,雪也很厚,寻找垃圾都很困难,大家多少有一些遗憾,考虑到大家的安全,缩短了活动时间,及时下撤,虽然没有捡到很多垃圾,但是大家不怕寒冷不怕危险,自费参加此次活动,让人都非常感动!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组织开展环保户外活动。
支持一下,但北方的冬季确实不是捡垃圾的季节
好活动呀
冬季的活动,向往啊
{:5_162:}这样的公益活动的大力提倡!建议夏季的时候去小五台开展!
我也是张家口的 怎样联系?
还以为楼上的上内蒙的尼
今年4月初,本人想组织一次冷口白羊峪长城清洁活动,希望有兴趣的同学们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