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每周都会进行2到3次攀爬
鞋号为38.5
电话:13771053625
请问申请结束没?
申请测试
用户名:leopard
攀岩经历:2001年开始接触攀岩。始于深圳高科立的火狐狸攀岩酒吧。2006年进入旺盛时期,主要出入‘白云山’,‘阳朔’,深圳各室内外攀岩场地。最近才从泰国甲米锻炼回来, 深深喜欢上甲米多变的线路和众多的国际文化。 喜欢在岩壁上飞舞的优美和带来的快乐。
用过的攀岩鞋:最早Trango,后来尝试的是five-ten的牌子。听说FMTECH是不错的国内品牌,希望可以参与测试!
www.szclimber.com的版主之一。相关的相片贴于网站之上。

再次申请试穿用户名:岩舞者春春
《上次错过了,很可惜》这次再申请一次!2002年开始接触攀岩运动。一开始只在抱着好奇的心理来尝试项运动,但慢慢的爱上了攀岩运动。每周都有4天时间是呆在攀岩馆的!特别是竟技攀登,和自然岩壁的运动攀登。一开始练习攀岩的时候是没有攀岩鞋的。每次练习的时候都是穿一双球鞋练习。本人的第一双攀岩鞋是:FIVE TEN Lace UP攀岩鞋 ,这双鞋是FIVE TEN当时在国内生产的,本人感觉在做工上没有原产的FIVE TEN细致,鞋底老是开胶。在胶皮的摩擦力还是很不错的,毕竟用的是C4的橡胶。第二双鞋是Madrock Flash 个人感觉这是双鞋用来训练或初学者入门,是不错的。但用来攀爬高难度路线就不太合适了,第三双鞋是Madrock shark 06款,这双鞋是去年参加岩友会比赛的奖品。个人觉得 这双鞋在做了一些改进后比05款的黑色shark有了一些进步。是一双不错的产品。我还试穿过国产的一双叫月亮山牌的攀岩鞋,这双鞋,在做工和胶皮的使用上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现在我们中国人终于有了自已的品牌攀岩鞋,这让我感到很高兴,如有机会我想试穿FMTECH 攀岩竟技攀登系列的鞋!
岩登能力:运动攀登,onsight5.11A-B,红点12B
联系方式:15927270229
YDHX2000@163.COM
我的鞋号为:38码!

个人编写的初级攀岩训练计划!
申请!
用户名:shurock
本人为上海大学攀岩队成员,练习攀岩2年多,参加过两界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作为上海高校第一人负阳朔攀岩。目前的水平可以on sight5.11a,red point5.11c。使用过的攀岩鞋有广州月亮山的鞋,5.10小黄鞋,mad rock的mugen,mad rock的shark,lasprotiva的venom,一直听人介绍fm的鞋不错,没有体验过,这次想试下,如果好的话可以在我们这的大学生爱好者中普及一下。支持国货。
联系方式:msn:rockmukai@hotmail.com
攀岩鞋鞋号:40
每次去都借用人家的,我都好想要有双好点的攀岩鞋、一条小码的安全裤、一个好点的主锁,那我就可以去韶关通天萝玩玩了,呵~~~~或者去阳朔,上次英西见到小蜜蜂都去了,好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