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Lost in Paradise

这还是去年3月的游记了,贴过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哦。

早早四个月前,看到Air ASIa推出了特价机票,痒痒的心就开始飞出了国度……

攻略总是一如既往地由女生做undefined ,机票、酒店、签证一样样地摆在了桌上……

数着日历的傻傻样子又出现在了家人面前,在妈妈的叮嘱和朋友的陪同下,终于熬到了出发的那天,拖着行李、抱着宝贝相机、登上了飞往Paradise的航班……

***********************************************************

~~~  风情Malaysia  ~~~

Malaysia Visa

Air Asia的航班最近是从杭州出发的,有二种方式:
1、火车到杭州,出租至武林门民航售票点,坐机场大巴至萧山机场;
2、上海黄浦旅游集散中心坐Air Asia的直线大巴直接到萧山机场。
因为时间和经费的原因,我们选择了后者,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Air Asia上海-萧山机场大巴票

去的大巴上很空,前排的二个老外居然抢先占了我们的位置……

Air Asia的大巴其实还是蛮旧的,司机先生很好,和朋友是最后赶上车的,我还要求去了下洗手间,司机先生一直都好耐心地等着……

到机场喽……

收费站边上的广告牌——杭州至台北的直航航班,居然在登机时又看到了真机,花花的,很可爱……

萧山机场的航站楼小小的,天公灰灰的都不作美。

航站楼前偷拍到的警车……乱停乱放……哼

插播一张New Zealand的警车……嘿嘿嘿……

对面的停车场上停满了迎送旅客的小车,整齐有序,看看老百姓都嘎守规矩喏。

离境……

离境大厅分国内部和国际部。

国内部在外,Check In的Counter也在外,熙熙攘攘的老多人拥来拥去……

国内部Check In Counter……

大厅内的咖啡厅,服务员小姐冷冰冰的,本来想进去坐坐的都没了兴趣喏……

看见我们的航班啦……D7 2603 -- Hangzhou --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