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领队环保行动,领队捷报频传【甘肃站】

环保领队:奔驰(领队编号:436)   甘肃平凉站 - 徒步清洁山野-2010年领队环保行动

地点:是甘肃平凉崆峒山和周边农村的麦田,因为我们考虑到现在地膜使用广泛,农村的废旧塑料多,就到麦田里捡拾垃圾。
由于我们比较偏远,旗帜至今未到,我们按照规格要求自制了1.4/1.2的旗子一面、胸牌10个

领队环保行动志愿者在清理平凉火车站站前广场的垃圾

领队环保行动志愿者正在装运捡拾的垃圾

领队环保行动志愿者将捡拾的垃圾集中处理,我们帽子上都印着志愿者字样

散落于田间地头的地膜、农药瓶(袋)等污染物也是领队环保行动的重点清理目标1

散落于田间地头的地膜、农药瓶(袋)等污染物也是领队环保行动的重点清理目标2

领队环保行动志愿者正在清理崆峒山风景区的垃圾1

领队环保行动志愿者正在清理崆峒山风景区的垃圾2

领队环保行动志愿者正在清理崆峒山风景区的垃圾3

领队感受:
        由于我们这边天气寒冷,最近没有户外活动,人太少,我们还找人印制了一些环保节能减排的宣传单到火车站准备发放,但人少的缘故没有成功,早晨10点活动,结束是下午15.30左右。
       大家一直要求以后要经常搞环保方面的事情,发展人员、扩大影响,首先自己的家人带动起来,包括小孩,让他们从小就有这种意识,商量了今后准备去的地方,比如农村的集市,和林业部门联系植树,到其他县去搞环保活动。

支持环保,支持环保活动,

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些
倡导环保 示范大众  支持
支持环保行动,绿化陇塬大地!
请问捡到的垃圾如何处理?
严重支持
参加的人有点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