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片儿只是我游行的心情图片儿

旅行     大学期间走过不少地方,把心情和图片编辑成册,给自己留个念想。

北京     去北京总爱逛小胡同子,艺术区,晚上去酒吧看摇滚现场,只看过一次升国旗,只去过一次故宫。

在山海关      那天走的我精疲力劲的,也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一天走了60多公里的路。

秦皇岛       黄昏,美女帐篷一切都那么和谐。

在锡林浩特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草原,美丽的锡林郭勒

上海         到上海不到一周就遭遇了那场南方的大雪,我的心情随着天气越变越糟,尤其在这个令我压抑的城市。

杭州        到了杭州一切变的美好起来了,阳光明媚,心情灿烂。

在周庄       那年因为大雪去周庄的人很少,虽说享受了片刻的清净但是觉得100元门票花的还是很不值。

在枫泾         没有门票,没有游客,没有吵闹,雪中安静的南方水乡小镇。

在七宝古镇         去那里其实我就是一个目的——吃!

在富阳        去了朋友的外婆家过年,一个我忘了名字的小镇子,只记得房后有一大片竹林,还有那些我根本听不懂的当地方言。

在龙门古镇       在古镇一个人过年也别有一翻情调。家家户户都挂上了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

在野长城          带着几个朋友一起爬野长城,一起偷果子吃。

重庆        到了重庆我的嘴就从来没停过走到哪里吃到哪里。记忆最深刻是我的生日在重庆过的,和两个朋友在路边喝了夜啤酒。

成都         住在驴友记,吃了串串香,认识了欣河,寒阳,阿天等人,改变了行程,从此爱上了藏区。

在康定     让我赖了10天都舍不得走的地方。帮老板娘看了一个星期的旅舍,每天都跑到金刚寺听喇嘛念经,喝酥油茶。

在沙德      这个汉子当时凑到我的镜头前笑的无比的灿烂。

贡嘎      被欣河等人忽悠的我只穿了个匡威鞋就踏上了贡嘎之路,可惜我与贡嘎无缘走了数天还是没看到主峰,今年再次过去依然没看到。

在玉龙西    在这里住了一晚我们的向导很热情,那晚我在玉龙西看到了银河。

在西昌      无聊的打发时间,去了个土林,很没意思。

在泸沽湖      每天湖边闲逛晚上喝酒,偶尔环湖徒步一下。在这里认识了一群闹腾的人,虫子头盔弟弟,台湾老伯等等。

丽江      待的几天里一直对丽江没什么好感,但是我正要走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太阳雨,当时对它有了一丝丝不舍。

在李家嘴     去了这里让我感受到了原始部落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看到了硕大无比的猪标肉以及全村男人追野羌的壮观场面。

在虎跳峡      依然穿着我的匡威过了28到拐,一路玉龙雪山陪伴。

在束河     清净的小镇,还有一个叫K2的青年旅馆。

昆明      状元锅米线,当我吃完它后我才知道我真的在云南

在南戴河         躺在沙滩上我睡了一觉,当时梦到了海盗船。

在MIDI       摇滚青年们的节日,炎热的夏天狂热的人们。
哇,很精彩呀,特有情调
好帖子,支持支持
哇,很精彩呀,特有情调好帖子,支持支持臭石 发表于 2010-1-16 16:57

谢谢支持啊 今天忽然把以前的东西翻出来就弄上来了~
强驴。。。
{:4_111:}
我现在就在富阳,郁闷,心境不一样,我是出差,你是玩
真的很精致,精华支持
图面制作象漫画,挺有风格!
哇,太精彩!
能不能告诉大家怎么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