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走廊-武威 张掖 嘉峪关 敦煌旅行—105楼开始莫高窟片段(冬天也有它的魅力)

河西走廊-武威  张掖  嘉峪关  敦煌旅行—105楼开始莫高窟片段(冬天也有它的魅力)

走过幽暗的隧道

进入历史的殿堂

解读城墙承载的岁月
美丽的河西走廊,我会回去的!
汗斯把我们的河西走廊带到了眼前,加油!辛苦了!

从酒泉开始结束了我的行程

汗斯欢迎你到甘肃旅行!

后乘车去酒泉看小时候一起长大的的朋友,小的时候分开后,一直没有怎么见过。

他已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他过来找我的时候,全然没有以前和我们一起的那种孩子气,

很成熟。脸上也没有往日的笑容,透露的是奔波后劳顿的那种深情,眼神中没有那种朝气。

晚饭我请他和她老婆去吃KFC,两人的话语中没有太多幽默,更多的是彼此的客套,我话语中他融不到一块,我也进不了他的言语中。晚上他带我去他上班的中心,一个洗浴中心。

为几个客人搓完澡后,叫我去搓澡,娴熟的流程,感觉很舒服,但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小时候一起抓鱼,一起去偷别人园子的好朋友,仅仅几年,完全两种生活。

我却无忧无虑的到处玩,而他已经过早的承担起了家庭的负担,本因不是现在去承受的,他已经承受了,他已经是孩子的爸爸了。

晚上本要赶车回张掖的,在他的挽留下,和他住了一晚,一套很破旧的楼房,很狭小的房子里面,3户住户。也算是这儿也是他们的一个家了。

晚上我跟他最多的还是沉默,沉默中入睡。离开了酒泉,我心了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