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杖

“竹竿”肯定要比登山杖好(除去顶级的)!!!!!

<!--QuoteBegin-飞禽走兽+2006年7月9号 , 11:52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飞禽走兽 @ 2006年7月9号 , 11:52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非常支持楼上观点!<br />S.给乌鸦当了斑竹来这里少多了啊 ;)<br />[right][snapback]40576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不是这样的...<br />我是先走的,混了有一两个月才受到乌鸦邀请的,不骗你的~<br />我这个人在哪里都不会呆太多时间,8264和装备者各有三四个月吧,基本持平,只是当了斑竹再走就不合适了...你看,这不是回来了?呵呵~
可以在竹杖(木杖)上钻孔,就可解决腕带问题。见过驴友DIY的杖,还不错。缺点是不能调节长度,优点自然是便宜!坏了也不心疼!
竹竿的强度相当高啊,用力在水泥地面上拍打,照样没事,弯曲三十度,依然可以恢复原状。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