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你门带走了美丽。却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b><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今天下午完成徒步锦母角行程。完成全部计划。明天返哈。 </span></b>
有空去看你们的滑雪婚礼哟&#33;呵呵&#33;<br /><br />偶现在在鸡西呢&#33;<br /><br />幸福的一对&#33;羡&#33;
今年到四姑娘山拍婚纱的特别多,国庆在二峰大本营我们就见到了办集体婚礼的队伍,我们队中也有一队新婚夫妇在雪山上留下了浪漫的倩影,可惜在返回重庆途中(都江堰)车辆被撬,相机和照片以及大量的装备被盗,该死的小偷,抹杀了我们此行的全部。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我们已结束全部行程,今天刚刚到家。先发几张照片给大家,图文游记整理后再发。感谢这一行关注、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各位朋友。<br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天津青山户外俱乐部--王勇先生(熊霸天下)、四川省登山协会副秘书长兼联络官、教练--高敏先生、四川日隆镇高山协作--王慎华先生(王老幺) 、卢忠富先生(卢老七)以及海南三亚甜蜜假日婚纱摄影--习彬先生,以上各位对我们完成此次行程计划,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对以上各位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b></span><br /><br /><br /><br /><br />我的户外婚礼总动员——四姑娘山大峰登山、三亚潜水、锦母角徒步计划-- <br /><br /><br /><br />我的户外婚礼总动员——四姑娘山大峰登山、三亚潜水、锦母角徒步计划-- <br /><br />
<b><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这是我们夫妻与四姑娘山高山协作“王老幺”和天津青山户外俱乐部“熊霸天下”四人向大峰冲顶时拍摄的,时间在10月15日清晨6:00左右。<br />虽然对幺妹峰的美丽和魅力,已有所耳闻和心理准备。但是当登上大峰垭口,看到幺妹迎风挺立在晨曦当中,我们还是被惊呆了。甚至忘记了冲顶的任务。每个人的眼睛都是透过晶莹,呆呆的望着高贵、俊秀、挺拔、还略带羞涩的幺妹峰。</span></b><br /><br /><br />我的户外婚礼总动员——四姑娘山大峰登山、三亚潜水、锦母角徒步计划--
漂亮
楼主新婚快乐啊,不能来参加你们的婚礼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