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号到2月23号到云南旅游,请帮忙设计路线

2月4号到2月23号到云南旅游,请帮忙设计路线。谢谢!

可以先去大理,游览洱海,然后到丽江,在丽江可以多呆几天,把附近的景点全玩了,然后到香格里拉,不过那里有点冷,要多带衣服哦!
LZ有充分的时间  可以好好的玩  羡慕
等待高人给你指点
往北的话,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往难的话,西双版纳,瑞丽
大理吗,上上苍山,坐船在洱海转转,到了丽江可以穿越虎跳,上玉龙,香格里拉实在想不出有啥玩的,石卡雪山算一个吧
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腾冲-瑞丽-昆明-罗平-建水-元阳-昆明。
为什么没有人提提西双版纳呢?
2月5日:丽江集合,游玩周边拉市海,束河古镇(入住古城云起丽江)
具有800多年历史的丽江古城,座落在丽江坝子中部,面积约3.8平方公里,始建于南宋末年。是元代丽江路宣抚司,明代丽江军民府和清代丽江府驻地。丽江古城以玉龙雪山为背景,以其曲折有致的街巷、民居建筑、小桥流水构成了人与建筑和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

2月6日: 丽江/雄古景区/石鼓长江第一湾/鸡公石/水帘洞/桃花村/贺龙桥/奔子栏 宿:标准等【入住奔子栏,为双人独卫标准间】
早上8点30分从丽江古城出发,一路村庄自然风光,从不同角度感受玉龙雪山的美。经雄古景区,约中午到达石鼓观看真正的长江第一湾,在这里午餐后车沿金沙江向东行驶,一路欣赏不同海泼,不同高度的沿江风光,过鸡公石、水帘洞,桃花村、贺龙桥,傍晚至藏族小镇、水果之乡奔子栏。宁静的小镇给你带来舒适的享受,晚餐后早点休息,准备第二天的雪山之旅.

2月7日:奔子栏/月亮湾/白马雪山/德钦13塔/飞来寺/西当温泉/雨崩村上村宿:普通间【入住:雨崩(木屋)客栈(公卫)】
早餐后,接着我们的行程,车行30分钟感受金沙江月亮湾的壮观,后前往东竹林寺,有着丰富内含的藏传佛教的东竹林寺内有六大金刚法坛,和活佛的金身。在这里请活佛帮我们颂上一段平安经,祝愿我们此行一路平安,祝愿我们的家人永远健康…。后我们继续驱车来到海拔4292米的白马雪山垭口,如果是每年十一后五一前到这里,还可以在这山上堆雪人,打雪仗。翻过垭口,将是曲折的环山路,经过梅里雪山迎宾台十三白塔,到达云南省海拔最高的县城德钦县。前行18公里就可以到观梅里雪山最佳观景台飞来寺。午餐后,我们前往西当村,开始徒步之旅(体力不太好的驴友建议骑马至垭口),傍晚到达我们的休息处,雨崩上村,尽情享受雨崩的美丽,晚上数星星,满天的星星带给你无尽的遐想,那还是小时候的梦,小时候的故事…

2月8日: 雨崩上村/大本营/冰湖/雨崩上村 宿:普通间【入住:雨崩(木屋)客栈(公卫)】
上午早餐后,从住宿地出发,经过一片美丽森林中的草甸,过了雨崩河就开始登山,进入高海拔原始森林,两到三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海拔3600米的笑农大本营。在牛棚里稍加休整后,向海拔3900米的冰湖进发。如果运气好的话,当地人在那里放牧,可以要一点新鲜的牦牛奶喝。大概下午三点左右返回大本营,于傍晚7点左右返回上雨崩村

2月9日:雨崩村/神瀑/崖口/西当/飞来寺(120km 3400m)标准间 宿:标准间【入住:飞来寺,双人独卫标准间】
早起后,从宿地出发下山到雨崩下村,再沿着小河一直向上前往神瀑,约3小时左右到达神瀑。这里是藏民沐浴净化心灵的圣地。在那里神瀑转上几圈,用那冰凉的圣水洗涤自己的灵魂。洗去一身的疲惫踏上返程之路,返程至雨崩村休息片刻,前往西当,驱车回到飞来寺住宿洗澡。

2月10日:飞来寺/观景台/崖口/奔子栏/远观纳帕海/松赞林寺/香格里拉(220km 3200m)宿:标准等【入住:香格里拉,为双人独卫星级标准间】
早起观看日出,当一屡霞光照耀到神圣的卡瓦格博时,带给我们永生难忘的震撼,心中祈祷祝愿我们一生平安“阿尼卡瓦格博”!感受了到十三太子峰的美丽。观完日照金山,去吃早餐踏上返程之路。经白马雪山,奔子栏,前往香格里拉,途经纳帕海(远观)、前往宾馆稍加休息后,去游玩茶马古道重镇香格里拉古城(月光古城)参观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转上三圈祝愿我们一生平安。

2月11日:香格里拉/幸福村/上虎跳峡/丽江(入住古城云起丽江)
早餐后,驱车途经依拉草原,小中旬牧场。前往桥头镇,进入虎跳峡景区,东面为玉龙雪山,西面为迪庆的哈巴雪山,峡谷垂直高差3790米,是世界上最深的峡谷之一。水流最窄处,仅约30余米,相传猛虎下山,借由江中的礁石,便可腾空越过,故称虎跳峡。一路上感受峡谷的惊险刺激,下午4点左右就可以到达高原湿地拉市海,领略完晚霞下的湿地风光后回丽江古城,吃顿好的慰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