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珠峰南坡Everest Base Camp(EBC)三女爬行记

精华支持!
那个纸巾……
姐姐,你咋跑这里嚣张来了。。。。
小挑夫挺帅得
杨子荣........我汗……
叫一个帅哥帮忙给我们和韩国叔叔拍了照片,喝完了我们的咖啡和奶茶之后,我们就冲冲下山回namche去吃午饭,因为今天按照计划必须赶到下一站。

妹妹跟珠峰的合影……

我和珠峰的合影。
……
回老妹:哎呦~~这里的兄弟姐妹们很热情 我本来只是上传照片存一下 结果太多人评价照片了 我就干脆把日志搬过来分享了。
在回程的路上,背夫突然跟我老妹说,有一架直升飞机要过来。你们要不要看。

说着,就真的看着一架直升飞机的小小影子很嚣张的从对面两座巨山间往我们这边飞过来。
我们说,“有钱人真好,高兴就可以坐个直升飞机上来珠峰酒店喝咖啡看风景,我们还要自己慢慢的爬!累得像条狗一样!”
说着,那架直升飞机很快就飞到了我们头顶上方,我们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有默契,都一起对着直升飞机的方向拍手,一起大喊:“撞山!撞山!撞山!…………”
汗,果然是当没有人能听得懂你在说什么的时候,一个二个情绪表达就会变得非常的直接……

那架直升飞机在我们头上盘旋一会又向前飞,然后又转回来,不晓得想去哪里,这个时候,突然看到有个本地人从山上跑下来,对着我们大吼,我们才知道,啊!不好意思,我们几个占领了直升飞机唯一可以降落的平地。汗……

于是跑开,等人家降落,降落的有钱人在直升飞机上还跟我们招手示意。
……
去酒店喝咖啡的有钱人下来后,直升飞机就再次起飞,在我们眼前,在巨山之间飞走了,消失了……

回到namche吃完午饭,告别了老板,我们就往下一站Kyangjuma启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