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背包暴走欧洲----从威尼斯嘉年华开始

游行队伍,好多美人啊~~~

这个死神好酷!

直到晚上快11点,我们还在岛上闲逛,威尼斯的夜很有情调,到处都有玩弄乐器的乐手,海边,或者狭窄却回响著回声的小巷里。
  我们还遇到几个大叔叔一起演奏爵士,路人纷纷停下,在他们周围起舞。老太太打开窗户悠闲的欣赏著威尼斯夜里的爵士乐。实在是非常迷人。

不得已不坐公车,全部 on foot.

当旅馆提供足够的免费早餐时候,吃到撑死再出门。然后中午吃饼干,晚上喝牛奶,睡觉。

真是无语了  好羡慕能够去到那么美丽的地方  要是我完全不敢啊  语言又不通 签证也难办 而且竟然可以这么便宜玩到欧洲   做梦我都不敢想滴哟~

不要想得太难  我是撑着去年欧元贬值兑换划算 就出发了。很容易的 一步一步的来 我也是出发前9天才开始办签证的 顺利的话 递了材料 第二天去大使馆面试 7天就能拿到 全部DIY的

10900RMB的经费里 还包括给朋友和妹妹买了威尼斯的面具和CD的套装香水。

当然 里面有很多省钱的技巧 比如 梵蒂冈博物馆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免费,巴黎大部分的公共美术馆和博物馆包括卢浮宫之类的在月初的第一个周末免费。所以算好时间去。还有我们为了省住宿费,去巴黎时睡了机场地板一晚上 。在巴黎还帮人走私LV的包包换塞纳河的船票(汗……我都教人些什么啊)
好精彩
支持一下啊
  街头小巷都充满了漂亮的面具和小饰物 。看得走不动啊~~~~

这个面具我超级爱,一直杂叹息,为什麽我不是有钱人,一直在YY,要是我是有钱人,我就要这个,那个,还有那个~~~~~哎。。。。。

……
插一句,这次的欧洲行,我是从贵州老家出发的,而且是春运时候,因为春节没有办法不在家过,而威尼斯嘉年华的时间跟春节时间很近,申根签证又必须到北京的意大利大使馆面前,所以签证时间上是非常的紧迫,可以说是刚刚好,我本来只是本着试试看,能去就去,出了什么差池就再想办法。没想到从我在春运期间买到最后一张贵州到北京的硬座火车票开始,之后的事情就无论我搞出什么纰漏都变得一路绿灯的一直到了欧洲。。。。。。。
我是新人,没有注意分了国内国外的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