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河北

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博览会我们来了

24日中午大家急忙吃过午饭,2点准时出发,目标,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博览会,一路上我们说笑,一路狂奔,到晚上8点多的时候,在古黄河服务区简单吃了饭,抓紧一切时间开车前往目的地,在车上,海月明领队给我们当地理导游,在进入徐州的时候,远处看到一座高高的山上,有着灯光编制出来的古代故事,车水马龙,一片大唐盛世。      我们的领队海月明和孺子牛领队轮流驾驶这我们的宝马良驹,全程900.12公路 ,孺子牛领队风趣的说 ,他和海队一人开一半的路程,海队开900,他开.12笑死我们,到10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在服务区寻找旅店,在釜山啊  六合啊等等几个服务区都没有旅馆,我们走走找找,一直到11点多还没有找到,可怜的海队在车上因为我们的健康原因,一直都没有吸烟,困的眼都睁不开了,12点多,终于下了高速开始寻找旅馆,很多旅馆都爆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问路寻找 ,在凌晨1点多终于找了了可以休息的地方。第二天我们顺利的来到了博览会现场,现场管理的有条不紊,填写资料,领取卡片,登记,排队入场,博览会有7个展区 ,我们总部在第五展区,靓丽的黄色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小美女彬彬一直在忙碌着工作,(总部的其他人也在 忙着工作,但是俺不好啥意思去巴结哈)
    现场有登山装备,攀岩装备,自驾装备,骑行装备,等等应有尽有,大开眼界,有现场表演的,有介绍自己装备的,有老朋友见面叙旧的,各种展示自己特色的,海队和孺子牛领队在细心的挑选着装备,这次去,目的就是给翱翔的朋友挑选好的适合大家的装备,他们不厌其烦,精挑细选,货比三家,他们把所有有价值的资料都拿回来,学习对比,为大家服务

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博览会我们来了

手机拍摄的效果不好。大家小心眼球海队现在是机器人,在不停的旋转中,火车时间是固定的,海队的时间也是死的,自驾时间还是灵活的,此次我们出行为大家挑选很多商品 比如 帐篷  防潮垫  登山杖  登山包  如果有需要 请跟我们联系  我们是直接跟厂家订货的哟

这是翱翔领队孺子牛和梁姐在精心为大家挑选用品

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博览会我们来了

shengdian 发表于 2015-7-28 20:37 24日中午大家急忙吃过午饭,2点准时出发,目标,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博览会,一路上我们说笑,一路狂 ... ...

支持楼主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