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小五台之塔头~百慕大~北卫~北台~上寺之行

[复制链接] 查看:32064 | 回复:96
成纪始祖 发表于 2015-7-29 15:33 前小腿皮薄,稍微擦碰见骨头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对于九天穿熬太,四天走四个台被自己队员确实的人说没法交 ... ...

哈哈,您老保重,多玩几年,本人失业状态无钱随份子。
别说什么分队探路的笑话了,是你自己走没人跟。
那没路你走那,1人说没人信2人说没人信,都这样看
你也自己好好想想吧。
另外嘴干净一点,没人欠你的。能玩就玩不能玩别嘴上骂娘。
好自为之。
  • 成纪始祖 至于你说的我捡了几个你的队员,其实不能叫捡,是你们走的太慢了,他们四丢了你们以后跟着我们的足迹走着走着和我偶遇了。只是一起出来而已。本次活动本来全部探路,没现成成熟路线,走不了的让他们景区下撤,有比你 ... 2015-7-29 16:06
  • 成纪始祖 完成探路计划就行了,你一边凉快去,谁想和你一起走了,幸亏没一起,要不又来个四天小五台 2015-7-29 15:56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永远的婴儿 发表于 2015-7-29 15:44 别说什么分队探路的笑话了,是你自己走没人跟。那没路你走那,1人说没人信2人说没人信,都这样看你也自 ... ...

至于你说的我捡了几个你的队员,其实不能叫捡,是你们走的太慢了,他们四丢了你们以后跟着我们的足迹走着走着和我偶遇了。只是一起出来而已。本次活动本来全部探路,没现成成熟路线,走不了的让他们景区下撤,有比你强一百倍的清泉,还有一个野战侦察部队出身的带着探路下撤,我一个人继续完成既定计划,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也不用紧张,随份子的事目前没有。
翻越陡峭垭口后开始切密林,密林中断崖不少,前面探路的清泉不时上穿下降为大伙找最好的路线。后面欧也妮有他侦察兵出身的家人陪着,我在中间前后协调。翻过了一个个小沟和沟里面的山脊,终于有上山脊的路。清泉他们上山脊行走,我继续在山坡树林中探路。其实后来验证我树林行走是对的。因为后来我也上了山脊,山脊走着走着遇见断崖,把他们几个直接吓到景区出去了,也就是百慕大。途中,行走到一处断崖休息等人时,下起了冰雹。这时沃野体力开始不支,一会想跟我们继续前行,一会又想扎营,我一直在后面陪着他。
其实,这时候开始,如果一直在山脊左侧密林中行走可以直接到北卫底下,山脊右侧是大草坡和断崖,如果上去了,左边下不来,右边不好过。我们正走的是右边。远处开始打雷,黑云滚滚而来,大伙赶紧换上雨衣找地避雨。雨并没有,下了十几分钟冰雹。没多久黑云过境,风力减小,又开始穿越。这段路相对于前面来说并不太难走,时间是下午六点多。沃野决定继续跟上大家前进。
  • 永远的婴儿 相差3小时的路程 远看你们3到4人在北卫,相互喊可以听看见。至于有人北卫上北台,没有看见,一路没有痕迹。 2015-7-29 16:50
走着难得的比较平缓的路,实际上也有上升下降,大家感到很快能到北台下面成熟路线了,然则,乐极生悲。走到一个沟里时,前面探路的清泉和瑛瑛说过了沟全是很高的断崖,没法前进了!这个消息严重的打击了其他人刚刚涨起来的希望。
  • 永远的婴儿 2面都能上北台 左侧是这次走的 右侧去年 阿枫探上去的 左侧爬升下降多,右侧近路看的危险,其实也很好走。 2015-7-29 16:45
新人就是新人,本次活动有三个新人,加上清泉也不坚定,经过一番商量后,他们六人从这里2700探路下景区,我一个人留下按计划穿越。因为我观察了一番,断崖有个斜坡可以插到小垭口,垭口下面是密林,按经验和手机GPS等高线地图,完全可以绕穿过去。天上开始浓云密布,送走了他们六人后我找块地扎营吃晚饭。一会开始打雷下雨。我试着联系他们,没有联系上。后来据了解,他们六人一直走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在一个搭不起帐篷的地方凑合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六点我们手台联系了一下,各自探路,他们继续探路从百慕大出,我则翻越那个小垭口进入森林探路。本次探路所有密林均处于原始状态,走在里面静悄悄地,有时还会惊起几只野鸡。雨后的路非常滑,下降很大也很陡。下降了200米左右终于发现有一条羊道,顺着忽有忽无的羊道绕过了一个个断崖,一道道沟,到了北卫底下。
成纪始祖 发表于 2015-7-29 16:33 走着难得的比较平缓的路,实际上也有上升下降,大家感到很快能到北台下面成熟路线了,然则,乐极生悲。走到 ... ...

2面都能上北台
左侧是这次走的
右侧去年 阿枫探上去的
左侧爬升下降多,右侧近路看的危险,其实也很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