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5:急流泳渡。
记的去年的溯溪,因为是台风过后,水流比这次还要大,我们也抢渡了N个急流,这次也不例外。
这次主要也是测试一下遨游仕溯溪鞋W3H在抢渡时踢蛙泳脚的感觉,也是很理想。比毛粘鞋好,穿毛粘游时总是感觉鞋松动,游起来加大了水的阻力。

去年的台风过后溯溪,当在左岸行走时偶到悬崖走不了,就只能抢渡过右岸水面平静一点的地方再走,这次也偶到一个。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要走到左岸的高处这样才很顺利的到右岸指定点。

顺利到达。遨游仕溯溪鞋W3H有鞋带的绑紧,踢起水来更有力。快速通过。

6:沙石体验

溯溪偶到沙,走路偶到沙土,杂草。这组图片主要针对
W3H 溯溪鞋挡沙套设计,在溯溪过程中阻挡泥、沙等杂物进入鞋里的作用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先把挡沙套上的绳子收紧,并用底部魔术贴固定好绳尾。

偶到一处沙地不要放过,用力的踏下去,

再用力的把溯溪往沙石插。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把整个溯溪鞋都插到沙石去了。不错,溯溪鞋的底部排水口不会进沙,
鞋面:高剥离超纤合成革,3D网布,不错,细小的沙也没有进入。
测试完这点已是中餐时间了,
做饭吃先。

中餐时间到,要做饭吃了,全身湿完了把装备全卸下来。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做饭有摄影师在做,我就测试了一下,遨游仕W3H溯溪鞋,鞋底的排水功能,还有遨游仕W3H溯溪鞋在水面的漂浮力。390克/只因该漂浮力很不错滴。

先来张鞋与水的靓照。

排水功能强大。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漂浮力也是很不错滴。轻。

中餐过后继续向上游走去。
7:水上瑜伽

每次溯溪都要是玩水。玩玩动作,跳跳水,是必须。这次也不例外,
走到一处大石板处,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座在石板上享受一下清凉溪水的冲刷。

金鸡独立,鞋稳稳滴。

一腿顶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两腿我顶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1,2,3背着40多斤的包我平衡住。

8:深水炸弹

所说的深水炸弹就是玩跳水,每次溯溪必玩项目。穿毛粘鞋跳水因为鞋没鞋带绑紧比较松,跳下潜到水时上水是脚踢的动作水的阻力大,不知遨游仕W3H溯溪鞋跳水感觉如何。
最高一次跳过10多米,这次就跳三米左右的吧。
预备

好象跳高了点。

落下。

纵情山水一两栖装备:遨游仕W3H溯溪鞋体验

深水炸弹开花,快速潜游出来。溯溪鞋没感觉上有什么阻力,前提鞋带一定要绑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