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黑娃之旅

不错不错啊
鲁鲁修123 发表于 2015-7-30 23:50 人物:鲁鲁修、二娃和两位情侣;以及斯里兰卡全国人民。地点:科伦坡、加勒、美瑞沙、埃勒、努瓦埃利耶、 ... ...

不错不错

没说美景呢

斯里兰卡面积虽小,但它却是一个佛教文化大国。由僧伽社会和世俗社会两部分组成的。兰卡的主体民族僧伽罗族几乎全部是佛教徒,出家则为僧人,在家则是居上,统称为佛教四众弟子;僧俗一致,和合一体。当天是穆斯林的戒斋日,全国人民放假,很多学生穿着雪白色的校服来到海边打鼓跳舞。

斯里兰卡黑娃之旅

走远黑娃们,我和二娃来到决堤,帮二娃拍照装逼后,看照片效果还不错,我也想装逼,无奈二娃技术不行,拍了好几张,实在没耐心了,于是选了这张看起来像失恋的女子要跳海似的...........

下午我们包了一辆小面包车前往美瑞沙,一路美景无敌。道路上有夺命狂奔冒着黑烟朝你迎面驶来不把你逼上路肩誓不罢休的公交车,开的叫一个着急投胎甚至可以带来时空扭曲的临盆孕妇,车门儿从来不关到站从来不停,上车要抓着车门顺着前进方向小跑几步再往上跳,下车也要抓着车门顺着前进方向小跑几步消耗掉惯性,司机只会靠近不会停泊就TM是花心的浪子是骗炮的暧昧是飘零的浮萍。

从加勒到美瑞沙几十公里的路程,司机收我们50美金(300人民币),本来跟司机说好包车5天,后来才知道斯里兰卡太小了,几十公里到达另一个省份,我们四人决定跟司机说明天不再包车,没想到司机(奸商一号)不会说英语,叫他的朋友(奸商二号)翻译说,如果不包车的话,要付一倍的赔偿金,也就是说,今天下午的包车费用是100美金(600人民币),我们大呼太黑了。于是谈判到80美金,奸商一、二号才勉强同意离去。接下来的几天行程真是觉得那赔偿的30美金真是太值得了。

在美瑞莎,我们为了忘记刚才不愉快的事,把心情奉献给印度洋,找了好几家酒店,最后定了一家离海只有2米,7000卢比的海景房,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坐着马桶面朝大海。麦哲伦为了证明地球是圆的,海水是循环的,用了3年环球航行。我用了几天的时间证明我来过印度洋。前者为了人类,后者为了自己。

• mtmx 美瑞沙的这家海滩酒店找得不错。刚从斯里兰卡回来,在美瑞沙没找到这么性价比高的酒店,在美瑞沙边上投了一个海滩民宿。 2015-8-20 22:35
新驴报道~

上午睡到自然醒,走到阳台上,咸咸的海轻拂我年轻的脸庞,远处的蔚蓝解释了海天相接的颜色,心情也随之雀跃,在海浪声中我闻声而去,沿着沙滩走着。让我想起了厦门雨瑶居客栈的情景,想起之前行走西藏,我想搭老吴的破路虎进藏,谁知他淡淡地看着我说:我从来不带女孩子进藏的,麻烦!留下在风中凌乱的我,他油门一加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