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黑娃之旅

二等车座是这么文艺的装修,虽然火车慢的像便秘一样,但并不影响我的心情。

看着窗外,铁轨旁边有很多黑娃儿们在向我们招手,有些在田里种菜,耕地,有些在等火车经过后,越过铁轨走向对面。但真的不用担心他们会卧轨自杀,我所看到的兰卡黑娃儿安居乐业,没有过多的感情纠纷和遗产纠纷。火车如同观光车,微风徐徐吹来,吹拂我的中长发,想象如果这时候有个白人金发帅哥对我微笑并坐在旁边让我靠着他的肩膀睡着,那这次旅行的邂逅真是太完美了。无奈,待我回头时却看到二娃张着嘴睡着了,戴的黄色帽子歪在头上,翘着二郎腿,此时此刻,此刻此景,我再也无心幻想,在微风的催眠下我也狼狈睡去。。。longlongago

斯里兰卡黑娃之旅

醒来到了不知名的火车站点,有叫卖点心零食的创业者们,他们吆喝着只有当地人才能听得懂的语言,我看着篮子里的饼干,似乎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为了证明我的财富和博学,给兰卡的GDP作出微薄贡献,于是买了50卢比手工饼干,我问二娃是否要吃,二娃看到是用铅笔写满作业纸做的包装,表示嫌弃摇头说不要。

到了努瓦埃利耶,60公里的距离,这里海拔却是1800米。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我和二娃因为没有做好攻略,只带短袖,已经冻成狗,坐车很累,随便找了一家民宿住了下来,5000卢比/晚,不用怀疑,我和二娃已经同床共枕好多日。当然,我们都还是未婚妹子,性取向也正常。看到这段文字的帅哥美女大哥大姐大叔大妈有介绍给我和二娃的么?此处翘兰花指并低头侧脸..........
非常好的国家去过一次,看到这些图就无限回忆。一定还要去!
谢谢支持,鲁鲁修独自旅行6年,走遍全国,以及多个国家,小伙伴们想了解更多旅行加我微信:290868937(鲁鲁修)
海滩,大椰树,这风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