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抗日!抗日!杭州-大鱼线-天荒坪 38℃ 骑行230公里大环线自虐骑行

楼主更新太慢啦
一段起伏路之后,是一段坡度不大的破路,导致路面很颠簸,不到3%的坡度,只能用不到15码的速度骑行。

路面非常不平整,下坡路段更加颠簸

大约5公里之后,终于进入平整的柏油路了!

来到大鱼线18公里处,此时天气也越来越热,简直就是爆热了

中午十一点半左右,快崩溃的节奏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此时码表上的度数不到90,时间已经是中午11点15分
想想全程230公里,看看火辣辣的太阳,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这次挑战了

这次也是王政7年之后再次骑行200公里+
之前的体能训练效果明显,今天还是能够轻松应对

已经全身湿透了,虽然骑行服的排汗性是顶级的,但是汗水还是不停的流

廖已经热的不行了

差不多11点半,到来一个叫大山村的地方,虽然没有完成既定的里程,但是还是决定先吃饱喝足再出发
这里的农家乐非常凉爽,即使是将近40度的高温,到了屋内,连电风扇都不用都非常凉爽了
屋内整洁,门前的院子也宽敞舒适

中华田园犬出没,很温顺,似乎习惯陌生人,看到我们来了懒洋洋的趟在地上

午餐很重要,必须吃饱,所以我们点了很多下饭的菜,再加一些高蛋白的鱼,分量也很够,4个人吃刚刚好

中午实在太热了,我们决定进行好好休息,过了这段最炎热的时间
下午2点钟才出发,大家的体能也恢复许多
再次出发的时候,太阳也没那么晒了,而且路况一流,几乎没有车辆,风景如画,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骑行

不过上午欠下的债,下午就要还了
我们距离坡顶还有将近6公里要骑,而且坡度更陡

秉承笨鸟先飞的原则,我决定向表哥弗鲁姆学习,看着码表先上山顶了
不一会儿,就等到廖大力上来了

王政爬坡后程发力,成功甩掉涂小强

涂小强虽然年轻有活力,但是之前装逼太累了,又和中华田园犬畅谈人生,耗费很多体能

身在深山当中,爽!

下坡下了一半,原本计划是走省道的,不过大鱼线也非常不错!

下完将近10公里的坡之后,我们将要挑战今天第二个大坡:天荒坪
上次过来还是一年前,当时还是4+2过来的,这次骑这么一大圈过来,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小涂好像看到了什么

原来是看到大坝下的路了,好想去体验一下,不过这次行程太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