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果然都是实力派的选手,在后勤团队紧锣密鼓的张罗中,没多长时间,第一批参赛队员就到达了。我把他们命名为逃兵队,哈哈,其实都是骆驼的高管和新闻媒体人员,扬车而来。不过实力队员真的在后面哦,紧随而致。到达的逃兵队很惨的被我安排任务,于是我们一起挑水洗菜,好不开心,这就对了,大自然是包容的,融入才能幸福。骆驼团队的这股年轻力量都很可爱,希望我们能够一直是朋友。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队员陆续到达,一边是紧张的成绩统计,一边是大家叽叽喳喳的喧哗,营地瞬间活跃起来了。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锅已沸腾,肉快熟了,呵呵,大厨六子,是我们团队的宝贝,看他的刀功,羡慕虽羡慕,但我一点学习的欲望都没,他们干得很漂亮,这个世界会让他们更精彩。而我的任务就是拉着他们的手一起幸福,付出的时候我们都很辛苦,但我们也一直笑的灿烂不是吗?呵呵,就让年轻的身体和心灵多飞一会儿吧。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看到这个用来吃饭的(gang zi)没,很复古吧,呵呵。实用环保又不失趣味,那两个拼音可能有人会看不懂,没关系,想像吧^_^。话说,亲爱的队员们,回来这么久了,还想念那里的羊肉吗?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暮色已近,让我们安享今天,并期待明天......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深海人鱼的鱼 发表于 2015-7-31 11:37 不知道我总是太忙,还是太懒,反正在总总借口后,这篇文还是来得太晚了。好在今天怀着好心情整理照片时,那 ... ...

好贴  加币高亮  鼓励支持

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骆驼有梦,点绿大漠,腾格里沙漠回忆录 内蒙古走约体育 人鱼1504915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