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峨眉山乐山大佛 海螺沟游记

由于今年年假还没休完,但是又不想浪费,哈哈 于是和朋友结伴出且玩,我们去完咯5天 去玩咯峨眉山乐山 还去咯海螺沟
那里风景真的是太好咯 峨眉山是2天 海螺沟是3天    但是我们是第一天去的乐山大佛 的确很壮观
山是一座佛,佛事一座山,太兴奋咯 晚上我们乘车到咯峨眉山角 然后入住宾馆 晚上我们去峨眉山脚下泡咯温泉
那里的小吃特别有名,非常小吃 我第一次吃咯那么多 特别是他们的烧烤 。第二天我们5点半就从山脚乘观光车出发赶往海拔3100米的峨眉山金顶 当我们到达雷洞坪停车场是 眼前的景象已经完全变了样  厚厚的冰雪覆盖在地面山 我们越往上走越厚  金顶接引殿已近背冰雪覆盖,我们慢慢往山爬,完全被全山的雪景给迷住咯 哈哈 感觉到的却不妄此行。在爬咯接近2小时后,我们到达咯金顶 金顶一篇开阔 上面的十方四面佛 非常雄伟 金银铜3殿坐立在上面 我们还有幸看到咯云海 (没看到日出,因为上去太晚)但是我们还是相当高兴 兴奋,我们当时就决定我们还要来一次,我们下一次要住在山顶 好看日出 呵呵 。
  第3天我们又随旅行团前往海螺沟 去看拥有蜀山之王的贡嘎山 海拔7700多米 呵呵 当时我就在想 我会不会有高原反应 但是到咯才发现我没有 呵呵 说明我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 我们是上午8点从成都出发,穿过咯2狼山隧道,游览咯泸定桥景区体验咯当年红军过桥的危险。呵呵还小有感慨。然后下午4点才到海螺沟边上的磨西古镇。休息一会后我们吃咯晚餐后 就入住酒店。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前往海螺沟景区 ,做景区观光车进入景区 里面风光也很美 一点不亚于峨眉山 可以说都是人间仙境,我们很快到达咯2号营地,这里有个温泉酒店 我们当时就在想还要不要在这里泡温泉,因为我们在峨眉山已经泡过咯,午餐后慢慢进入咯3号营地,慢慢雪开始出现 眼前慢慢变白咯哈哈 太舒服咯,到咯4号营地,我们乘上咯索道,看到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冰川··可以说是大开眼界。我们一路上照咯很多相 呵呵呵呵
下午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出咯景区,回到酒店··
第3天我们在午餐后就开始返回成都···
总之这次旅行真的是让我非常开心
以后我还会到成都这边来玩,把没玩的地方都完遍,由于时间问题,我们没去成九寨沟 呵呵 下次一定要去。
在这次旅行中,我们参加的旅行社也很不错,呵呵我们还是要赞一下。他们安排非常周到,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满意,在此我把他的QQ留下 如果楼下有意可以试着和他们联系哦,他们是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他们QQ是346207926  电话13882217432哈

没有放大镜,没法看你的图片,眼神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