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好帅~~~~~~~~~~~~~~~~~
看着好过瘾啊..
全国攀岩锦标赛始于1993年,已举办过13届,它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正式体育赛事,对检验我国攀岩运动的水平,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随着这项赛事规模的增大,全国锦标赛的品牌效益和社会影响越来越大,深受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青睐。<br />    本届赛事为2006年广州增城荔枝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包括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在内的高校、攀岩俱乐部的4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队由两男两女和一名领队组成,总人数约150人,无论是参赛队数、人数,还是赛事水平均超过以往。<br />    赛事赛场设在风光秀丽的白水寨风景名胜区白水仙瀑景区内的人工岩场,壁高18米,宽14米,拥有4条符合国际标准的赛道。<br /><br />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br />岩壁是非常的漂亮!
此次我们一行六人,领队伟哥、教练吴小江、队员郭勇和朱古力,还有我们的啦啦队钟哥和Mark.比赛中,朱古力带着争议的犯规没进入复赛,郭勇奋力拼搏取得男子难度第十九名的成绩。从此次比赛可以看出,成都攀岩相对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发达城市起步较晚,总体水平还有一定差距。但经过广大岩友的努力,我们正改变观念,积极交流,科学训练,逐步减小差距,重点培养一些象马自达一样的青少年攀岩爱好者,让攀岩在四川更快更健康地得到推广。<br /><br /><br />学习中。。。<br />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br /><br />交流中。。。<br />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女冠军超霸男线路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冠军在休息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主持辛苦啦

愿郭勇再接再励,取得更好成绩&#33;&#33;
厉害,厉害<br />真实强人啊
<!--QuoteBegin-凌波舞+2006年7月18号 , 06:0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凌波舞 @ 2006年7月18号 , 06:0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愿郭勇再接再励,取得更好成绩&#33;&#33;<br />[right][snapback]41406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谢谢了,一定努力!
舒服啊~
清沙 发表于 2006-7-17 08:31 2006第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于6月9日至11日在广州增城市白水寨风景区隆重举行。四川岩友郭勇、朱可力参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