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2009的冬季童话

2个多小时的火车,我们就到了传说中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隆,顺便说一下,重庆仅有的2个世界遗产除武隆外还有就是偶的家乡大足石刻。

从火车站出来,走几百米就到了我们预订的酒店(为避免广告嫌疑,不打名字)。
  这张超级写真来自我们的三哥,绰号玉面小飞龙,拍摄时围观美女无数,回头率高达99.99%, 在查看酒店条件后王子一家决定也住这里,其实我认为是他想一会找我们打麻将什么的再赢我们一番。

条件还不错,关键是只要80块钱一个标间,王子一家要的机麻房,多10块钱,真是大大的划算。

可惜的是9528和9529等女生没能被忽悠到这里住,
  她们说都安排好了,
  可惜啊可惜,
  不过还好龙哥留下了她们各自的手机,
  约好明天一起上山。
  伴随她们远去的背影,还有龙哥诡异的微笑…

到了房间入云龙居然不肯把MM的手机号码告诉我们几个,
  这家伙良心大大的坏了。
  一顿老拳之后全都招了。

略作休息之后就被王子拖到他的机麻房里战斗。

第三篇 初见白雪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开始上山,因为昨天约到了同行的几个mm,所以我们包了个车上山。

半山腰上我们见到了文强的别墅,旁边有个小池塘,传说中的2000万现金就是在这里挖出来的?

开车继续向上,当看见第一抹白色的时候全都在兴奋的尖叫。

到达仙女山公园门口的时候我们下车买票,剩下的人激动的手舞足蹈,也许北方人很难理解我们的心情,但作为一个重庆人,我已经有17年没有见过雪了。

灰太狼据的确是相当受MM喜欢的卡通人物,众多美女轮番上去合影,后面的喜羊羊倒没人关注了。

来一张“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