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我要去贵州请求支持

我是山东人,2010年我打算出去走走,初定云贵川,还有广西。我现在对苗族资料多一些,决定去贵州。30多岁,没出过山东,心里很没把握。我想通过支教等公益的方式开始我的贵州之旅!
我现在对公益,对贵州的了解主要是通过8264.但我具体计划行程一直无法安排。因为我两个月前才有的打算。资料搜集很慢,我心里很急。

经济危机。外出打工收获不大,我要支教,请贵州旅友提供信息资料。

我高中毕业,支教团队都要求大学学历,很难申请团队。求旅友提供支教学校

我想去贵州苗族聚住区我自学中医4年了,很崇拜苗族医药文化。

我不喜欢游山玩水,想深入人文旅游,希望去贫困山区看看,做些事,

我计划半年时间

希望贵州旅友不嫌我,麻烦你们帮我啦。

我在8264公益发过求助帖,不好意思经常去打扰贵州 三元的叁 这位爱心公益网友。
你可以找找大漠孤雁,或者风随风去,他们两个都在搞公益爱心的!也经常去苗寨!
勇往直前向前冲!
不错!
我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
可惜一直都没有这个机会
能否QQ联系· 22400493 我的
谢谢加你了
我现在山东,你可以多联系下贵州的朋友!希望他们能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