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组队--参加磨房百公里.

喜欢徒步的你,可以一起来..联系QQ:273159109       电话:15860196512

活动时间:2010年3月20日(周六)17:00——3月21日19:00

一、活动主题
在路上 • 十年

二、环保指引
1、除了你的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注意对沿途环境的保护,在就餐、露营后务必清理完现场的垃圾,并携带其离开。
2、沿途遵照有关规定严禁使用篝火、煤气炉等明火。
3、活动参与者都有义务对徒步和工作人员的行为是否环保进行监督,如有发现乱扔垃圾、破坏环境的行为,应给予提醒、批评。

三、活动线路
宝安体育馆南——右拐到宝安大道——新城检查站处左上人行天桥——湖滨中路行进600米后右拐——安乐小关——左拐到深南大道——深南大道尽头右侧过人行天桥进新秀村 ——罗芳路——罗沙路——左上鹏兴人行天桥到仙湖路——仙湖植物园——宝巾路——罗湖区林果场——新平村——乐福超市处右拐新田街——望桐路——梧桐山村 ——过211总站100米岔路转左——梧桐山边防线——盐田检查站——进关后第一个红绿灯左拐过马路,沿北山道左侧行进800米——积美工业区公交牌—— 左转进旧停车场到二线公路——过铁路10米右拐——过大水坑交叉口——二线公路菠萝山段——盐葵公路中段——大梅沙——盐葵公路(又名深葵公路)——背仔角 检查站——溪冲——土洋——沙鱼涌——东江纵队纪念碑——官湖村口——咸头岭——下沙村——金沙大道——大鹏镇
总里程92公里

四、线路图:待补充

五、路书:待补充

六、徒步注意事项
1、装备建议:在长距离的徒步中,使用护膝、护踝和登山仗可以减轻对关节的冲击和磨损,避免造成伤患。
2、车流较多的地段,需注意安全,靠边行走;遇岔路,仔细辨别路标或参照路书。
3、活动中徒步人员出现受伤、疾病等意外紧急情况,在无法自行处理的情况下可向附近的义工寻求帮助。
4、更多注意事项可参考 长距离徒步注意事项知解(百公里版)

七、活动参与指引:待补充

八、签到指引:待补充

九、交通指引:待补充

将组织10人参加,目前有3人..

喜欢的就来吧.代表福建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