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天台-浑水溪-死人坑-探路小分队之探路报告.-咖啡贴

哈哈,不坏你又迷路啦...
呀,,。红烧。。。。什么时候一起出去呀,,,我的装备都发霉,了
霍霍。。。。贼搞贼搞。。。。。<br />不坏已经被御赐封号:迷路小王子。。。。。没救了!
<br />不过我们2个乞讨了顿丰盛的午餐&#33;
<!--QuoteBegin-蝴蝶花+2006年7月23号 , 11:2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蝴蝶花 @ 2006年7月23号 , 11:2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好像没落差大点的,,,,,,,,,,,,,,,,,,,个人感觉,没什么意思,,,,,,,,,,<br />[right][snapback]41822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天台-浑水溪-死人坑-探路小分队之探路报告.-咖啡贴 <br />天台-浑水溪-死人坑-探路小分队之探路报告.-咖啡贴 <br />天台-浑水溪-死人坑-探路小分队之探路报告.-咖啡贴 <br />天台-浑水溪-死人坑-探路小分队之探路报告.-咖啡贴 <br /><span style='color:red'><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这里看下去,汽车也就火柴盒那么大。。。。。<br /><br />这个应该比较刺激了吧。。。。。。。嘿嘿。。。</span></span>
前天刚从那回来,一样的路线,景色不错,有点危险性。我们一行人员达到了29人,其中还有个年满13的小姑娘,户外经验也是良莠不齐,故行径的过程比较艰辛,几位老驴们的付出可想而知。
我倒觉得 台州那边的溯溪路线 看着都有些挺险的。<br /><br />不会游泳,每次想到溯溪,总有些郁闷。
看见有人好像穿的是普通帆布鞋,这样也可以朔溪?
<!--QuoteBegin-蝴蝶花+2006年7月23号 , 11:2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蝴蝶花 @ 2006年7月23号 , 11:2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好像没落差大点的,,,,,,,,,,,,,,,,,,,个人感觉,没什么意思,,,,,,,,,,<br />[right][snapback]41822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br />五一在虎型山用5140拍的,不是很清晰。<br />那个瀑布一段至少30m,上去后紧接着又是一段50m左右的,再往上才断断续续、高高低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