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2010.1--2双桥沟攀冰生活图片记录

回到了春暖花开的贵阳,原以为会兴奋上好一阵子,但事与愿违,才下飞机新奇感随之消失,竟又想念双桥沟的阳光、冰壁、雪山、酥油茶、老王家的电热毯、火炕、大姐的热情好客、朋友围坐火边的场景、攀冰回来的那盘烫脚水、没有网络没有美女没有大多数现代生活资讯的日子,我这是怎么了?越往沟里走越是容易厌倦城市的喧嚣与繁华,沟里有毒,真的。
1.28到了成都,和小龙(蜀山老板)傻乎乎的吃了两天火锅,结果貌似大病一场,直到30日到沟里还余毒未清,持续拉了两天肚子,不过这也打消不了我们的热情,30日到了沟里当天下午4点我们还去五色冰瀑爬了一阵,这群人啊,真是疯子,为冰痴为冰狂。
今年进沟之前我一直保持了极好的状态,因此对此次攀爬寄予极大的希望,并没有把适应高原和熟悉冰性记在心上,直到爬了三天失败了三天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和技术需要用时间来调整,于是休息,找个小山爬爬,再休息,帮小龙带了两天培训班,OK!感觉攀爬的状态才与欲望匹配,这时重庆的古杰也如期而至,天时地利人和啊,开始了高强度高质量的攀爬。
不过好景不长,很快古杰的朋友徒弟些进了沟,他只好抽身去带他们,我和广东的甜妹妹攀了一天(个人感觉最爽最完美的一天),接着北京的子靴、少妇他们也到了,带他们爬了几天,又带成都的泡泡他们爬了几天,古杰那边的工作忙完了,两个又臭味相投地聚在一起攀爬。
今年的攀爬,技术得到极大的进步,心理也成熟了许多,今年的攀爬,安全是头号关键字,我认为我的攀爬安全做的很好,在我攀爬的所有冰瀑中,除了刚到的前几天去磕一条难度线有些吃力外,其它的攀爬都在控制范围之内,我清楚我攀爬时生理心理的任何细微状态,我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力气去攀爬,需要多久可以到顶,因为我知道我在我选择的这些冰瀑上我不会冲坠,我知道我不会爬不上去。但是还是需要反省的是,当攀爬欲望高于攀爬状态时,需要如何去调整?
给自己的规定:下个冰季,还是从WI3开始吧

回到春暖花开的贵阳

市民广场的花开了,草绿了!

沟里奢侈腐败的生活

每攀爬四五天就休息一天喝啤酒吃茶吃小吃晒太阳看姑娘,当然还有娱乐生活
装媚的,还真有潜质。

攀爬,翅膀对面无名冰瀑,花了两个小时才找到

• 72泉
嘎嘎,让哥先插一下~~
柱子,很爽的线路,线路全长25M

(抱歉,爬柱子时没带相机,这几张是手机照的,凑合看吧)
曾经的牙签旁边的柱子,今年牙签断了,留下个仰角

冰就在那里
雪崩口左边冰壁,中间线路,和成都朋友

第二天转战十三锅庄,还是成都朋友
龙壁,去年古杰陪我爬了,今年我陪古杰和小石去爬,全程沦落为摄影师,今年龙壁接近顶的挂子的溜子多,隐藏相当的危险,古杰还被龙吻了两口

拍出如此漂亮的PP,全赖下面这位摄影师啊!
雪崩口旁边挂子,耻辱耻辱!
是我先发现的冰挂,拍了照片给古杰看,就被丫看上了,我估计那几天他一直在盘算如何得到领攀权,后来居然流着口水淫笑着引诱我和他划拳定领攀权,丫太坏了,明知道我十划九输的。早知道我直接大方的把领攀权给他,就像他假装大方的把第一段WI4的柱子让给我一样。
这是下面一段WI4的柱子

真是腐败生活,令人垂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