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云南印象更新:古城记忆7----13楼

由海埂想到中国足球的黑幕,堵心;但看见楼主带给我们的精彩片段,开心。愿驴友们像鸟儿一样纯洁无暇、快乐生活,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空中,身心溶化在蓝天里。
真的好美啊!
首阳山公 发表于 2010-3-1 11:00 [/quote
快乐最主要,谢谢关注

真的好美啊!lanter 发表于 2010-3-1 11:31

确实美~~
你回来啦?等着你张罗FB,我过去呢:)
你回来啦?等着你张罗FB,我过去呢:)阿修若 发表于 2010-3-1 16:16

好滴~~我计划好了。嘿嘿电你
2010年2月12日上午8时15分,准时从沈阳起飞下午13点25降落昆明。原计划火车站买当晚22点至丽江火车票,这样当天下午的时间可以去滇池看海鸥。晚上还可以看看昆明夜色。可惜票已卖完(后来经外地驴友解释方才明白,昆明当地人可以购买到昆明——丽江的火车票,而外地人之所以买不到票其原因就是ZF让所有去丽江的外地人必须到大理停留一天,这样可以搞活一下大理。有两点可以证明;一、在昆明可以买到同等车次到大理的车票,要想去丽江的话在火车上补票,不过要再花70大毛。实际昆明——丽江车票130元。而昆明——大理车票110元。这里大家会算账就不一一解释了。二、从丽江返程至昆明的车票提前一个星期我就开始购买,所有票点告知没票。而从哈巴返回途中偶遇两位昆明驴友,他们在25日当天就买到了25日丽江——昆明的火车票。实在觉得ZF这么做不应该,云南是一个旅游大省,要想尽办法开方便之门,而不应该为难来滇旅游的朋友。以上观点个人见解不代表其他人)
  不过任何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不能直接到达丽江那就去大理吧,想开了就好了,多去了一个古城。这样的话云南之行走了四座古城也还划算啊,哈哈~~。大理2002年去过,那时候就记得听导游讲解“风花雪月”,这次正好给老婆和女儿当把导游: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此次旧地重游一、是没计划游玩大理。二、此时的季节不会把风花雪月全部看到。也只是在下关感受到了“风”而在大理看风花雪月最好季节是每年的4月下旬——5月中旬。

大理~~苍山门

大理古城~~特色饭店

相当美,相当有意境,偶相当喜欢这样的片子!